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305km 新比亚迪元EV360补贴后售10.58万起

2019年07月27日 17:0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亚迪元EV360和此前停售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化DragonFace前脸,由于新车是纯电车型,该车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此外新车充电口位于车头部分,同时配备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头。

车身尺寸新比亚迪元EV360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虽定位于小型SUV,但车身四周塑料饰板的设计使新比亚迪元EV360看上去更硬气。

比亚迪元EV360尾部同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其尾厢处小书包的造型为整车硬气的外观增色不少。

比亚迪元EV360相比外观变化较大,新车换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车内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可旋转式中控屏。配置层面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DiLink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及OTA在线升级。此外新车不同车型也将分别配备皮质座椅、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比亚迪元EV360搭载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配备42kWh的三元锂电池,同时电池组密度达到160Wh/kg,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根据其305km的续航里程来看,新车上市后会面临北汽EX系列、长安CS15EV和江淮iEV7S等竞品。希望这次元EV360的回归可以进一步增强该品牌在纯电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