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多样化发展惊人,坚定不移的践行改革

2019年07月2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15日,G往开来,为AI出行——长城汽车,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在河北保定哈弗技术中心正式发布,是一次告别功能车时代引领行业变革。

null



相继在7月26日,在河北保定市的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内,迎来了举世瞩目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长城汽车不仅引领行业的改革,同时欲求多样化发展。

null



多样化发展 不断迭代升级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是一场由来自10几个国家2000多支代表队、5500余名选手参与的全球顶级行业赛事,享有机器人界"奥林匹克"之称。可能有人要说了,这和汽车本身有啥关系,话虽这样说,单从标题的树立,以及在本次机器人大赛环节上看,足以看出长期汽车未来长久多元化的发展。

null



大赛期间,还举行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对机器人产业在不同领域中的研究、应用、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足以看出魏建军多技术层面的向往。当然,这里所说的向往长城汽车已经在诸多领域实现,并告诉我们这不仅仅只是向往。长城汽车还发布"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系统、还与中国移动、华为联合开发的基于5G的自动远程驾驶技术。

null



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内,不仅有最先进的生产理念贯穿于所有的工艺环节。同样看似和汽车毫无关联的机器人,也被长城汽车大量运用在自动化生产设备上,可见魏建军魏老板还真是以为"技术狂"。搬运作业,车间自动化率高达100%,不仅在效率上大大提高,同时代表着长城汽车实现多样化发展的行业改革。

null



一路走来每一步都很扎实 却从未放弃创新

从1996年向市场投放第一款皮卡产品,到一次次的细分市场,哈弗品牌的成立,后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逐步布局高端、发力全球化战略,一路上的发展里程,长城汽车不仅被如今市场及消费的认可,同时也是行业里的领军车企。

null



在此之前当大多数车企还在为生存发愁的时候,魏建军就斥资8000万元,收购了华北汽车厂,并在同年成立了长城内燃机公司,引进了日本、美国和德国的先进制造设备,开始生产发动机,如今不仅在汽车核心部件取得了惯性的突破。

null



同时长城汽车已经启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L3级别自动驾驶首次动态展示、发布了"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系统、与中国移动、华为联合开发的基于5G的自动远程驾驶技术等等。

长城汽车还牵手互联网巨头腾讯、阿里、百度,分别正式签署生态合作协议,同时与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展开一系列汽车智能互联合作。

null



编辑结语:除了笔者的身份外,作为一名消费者而言,可以看到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城汽车,如今迅猛且让人惊叹的各领域发展,于情于理都要给予支持与肯定的。长城汽车也在坚定不移的践行着汽车行业的变革, 而从这场变革中每一位消费者都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