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上身,2020款VV6真的6

2019年07月27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城旗下的WEY品牌作为国产高端SUV品牌,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其中VV6是WEY品牌的第四款车型,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而在今年7月25日又刚刚迎来它的首次改款。新款车型共推出五种配置,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售价,不过这次的改款重点是在原有的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可见WEY给消费者带来的诚意。

null



VV6升级在哪儿?

WEY此次发布的技术品牌为Collie All-round Intelligent Safety(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它为消费者带来生命、财产、信息以及环境四个维度的安全守护,再一次刷新了WEY品牌的高度,也更好的体现出"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这句话。该品牌的形象设定为牧羊犬,意指这套系统有着像牧羊犬一样机警、可靠、聪明等特性,下面咱们就来重点说一说这套系统有什么过人之处。

null



脸部识别,面面俱到

新款VV6装备了面部识别功能,它可以通过A柱下方的面部识别装置,根据驾驶员的面部表现来判断驾驶员是否存在疲劳驾驶状态,如果检测到驾驶员疲劳驾驶就会提醒驾驶员及时休息。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出情绪,并主动推送符合驾驶者心情的音乐。另外,驾驶员还可以利用面部识别来实现个性化设置,比如后视镜、座椅记忆,内饰氛围灯以及仪表风格,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并保存,这就是所谓的上车刷脸。

null



越级的智能安全

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集成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除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常见的配置以外,还有一些领先于同级别车的功能,例如: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单车道驾驶辅助、低速移动物体监测等43项智能安全配置,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与安全性。该系统可以实现类似特斯拉的L2+级自动驾驶,堪称同级别最高标准。

null



激光大灯照亮安全之路

新款VV6提供了全球领先的智能激光大灯可供消费者选择,相信激光大灯大家都听说过,基本上是百万级豪华车还会有的配置。VV6上这个激光大灯最大照射距离可达到600米,并可以根据车速自动调节照射范围。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静态投影、转向投影、间距提醒、弯道自适应照明等诸多功能,在功能方面,我觉得完全吊打"灯厂"奥迪

null



动力升级

此外,2020款VV6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2.0T发动机最大输出提升至227马力/387牛米,匹配全新优化的第三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并可实现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随着国内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Collie牧羊犬智能安全系统的加持和动力系统的升级无疑增加了VV6在同级别市场的竞争力,也让消费者看到了WEY品牌向上发展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