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4T发动机,售9.39万起!长安CS35 PLUS蓝鲸版上市

2019年07月27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7月27日,长安CS35 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39-10.99万元。外观、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部分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融入了运动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蓝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延续现款1.6L车型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全新开眼角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并辅以纹理修饰,颇为精致个性。下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底部银色护板,突显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于其他现款车型并未做出调整。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D柱处的长安LOGO增强了新车识别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较为亮眼,夜晚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识别度。另外,1.4T车型还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搭配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中控屏及仪表盘布局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在睿骋CC、逸动等轿车设计语言下有着SUV的特点,位置更高的仪表台上,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布局有所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年轻的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距离仪表显示);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钥匙遥控启动发动机、织物座椅、7英寸中控屏、高亮卤素大灯、LED流光日行灯、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6喇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等。

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提供呼吸式LED前大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inCall3.0T、360°全景影像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前后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1.04平米星空全景天窗(带语音控制+遥控钥匙关闭+防夹功能)、前排双侧安全气囊、HDC陡坡缓降、电动座椅(2向)、PM2.5活性炭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

动力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全新蓝鲸NE平台首款量产的1.4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套动力系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到最后

作为长安CS35 PLUS的新增车型,长安CS35 PLUS蓝鲸版虽然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仅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了些许优化;但此次所搭载的蓝鲸1.4T发动机将其热效率提升至40%,拥有更经济的油耗表现。一方面,新增车型的推出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增强了其产品竞争力。那么,对于长安此次发布的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