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广物汽贸带动广东二手车走出国门,出航驶向迪拜

2019年07月28日 00:30: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9年7月26日,广物二手车出口首航仪式正式举行。

在南沙汽车港,首批40辆二手车装箱登船,顺利起航,发往中东迪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广物汽贸完成首批车辆的采购、海外买家确认、车辆整备、过户,到报关等手续,全程跨度不超过一个月。

6月25日,广物控股集团旗下广东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顺利成为广东省首批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之一;7月15日,广东旧车获得全国第一张二手车出口周转指标,指标编号为ZZCK2019000001;次日,广东旧车又在广东省商务厅办事大厅获得全省第一张二手车出口许可证。

如今,在多方的支持和努力下,广物汽贸终于正式将二手车送向了海外。

这一举动不仅创造了惊人的“广物速度”, 更是广物控股集团旗下二手车出口业务正式启航,广物二手车扬帆出海,走向全球市场的标志。

二手车出口,助力“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是顺应经济全球化历史潮流,顺应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时代要求的国家政策。而做好二手车工作有利于加快“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沿线国家的经济繁荣。

目前,广东汽车消费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null

二手车出口政策适时推出,出口业务加速推进,为化解过剩产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动汽车消费,解决消费者换车的后顾之忧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null

这次二手车出口从南沙出发,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南沙合作区作用,深化粤港澳大湾区的对接,助推“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方向发展。

广物控股集团抢抓机遇,大胆创新,通过新业务布局海外市场,是服务好“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服务好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表现。

三位一体,二手车出口大有可为

广物控股集团无论是在车源整合、二手车电商承托,还是流通资源加持方面,都有着“硬核”实力。

其旗下核心子集团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近200家4S店,经营代理百余款汽车车型,并在全国12省市设立企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而旗下另一子公司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则成熟的二手车交易电商平台为承托,秉承“智能联接一切”的平台理念,充分发挥“二手车+互联网”模式优势。

null

另外,还有广物控股集团旗下广东广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优良的港口码头资源、铁路专用线资源和物流基地;广东物资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

如今二手车出口业务拓展,优势独显,广物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启超说:“广物控股集团有能力、有底气、有信心做好二手车出口业务。”

针对出口业务,广物控股集团集聚汽车板块力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整合优势资源,构建海外售后服务体系,从车源把关、检测认证、售后服务保障、零配件供应等方面为二手车出口“提速”。

功夫拍案

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开拓,将为广物控股集团“稳步实施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主业竞争能力,为激发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外贸稳中提质作出贡献。

40辆二手车出航驶向迪拜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我国在加强对外合作、发挥区位优势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