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万内,300cc,升仕要造一台扮猪吃老虎的踏板车

2019年07月28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升仕要推出全新的踏板车?在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有关升仕全新踏板车的设计专利图之类的,也曾曝光过一张前刹车局部的照片,而这两天升仕BOSS的一篇微博引起了不少车友的关注,我们也截取了一段。

从这段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升仕目前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踏板车型,而且这款踏板车型排量应该会在300cc以上,功率在22kw以上,那么这样可以大体推算出这台踏板车的马力约为29.7匹左右。而售价方面应该会定在3万元左右,在微博的末尾还预告式的放了一张图片。

从图片的影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踏板车的尺寸应该和光阳赛艇300相近,通过技术手段有网友将这张图片调白,升仕全新踏板车的外观已经基本能够看得清了。

从这张网友处理过的照片来看跟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升仕相关踏板车的设计图非常相近,由此可以推断这将会是同一款车型了。

并且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网络上还流传出了一张疑似这台车刹车的图片,从卡钳和结构上来看配备有ABS功能。

随着今年踏板车的多元化,国内踏板车型已经不仅仅只是125cc的代步工具了,那么对于升仕老板说的这个猜测3万元以内的300cc踏板车,你会接受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