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又一款运动车来袭,取名创界RS,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9年07月28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创界,该车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战斗感,加上当时展出的又是Redline版,所以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null


就在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又发布了创界RS版的官图,其外观设计更为惹眼,又让我的内心激动了起来。

null


创界RS的前进气格栅不同于创界Redline的“盔甲”造型,其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再搭配上造型更加运动的前包围,感觉其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相比创界Redline又提升了一个level。

null


侧面来看,创界RS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18英寸的轮毂比创界Redline的要大,加上也是双色设计,所以车侧的时尚感也会更强一些。

车尾部分,除了肌肉感很强外,另一个比较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凸显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null


动力方面,创界RS将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通用第八代Ecotec系列的发动机,用到了很多先进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传动方面,两驱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AT变速箱。该车的后悬架是让人比较失望的地方,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紧凑型SUV,这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最后聊聊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创界和别克昂科拉GX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目前后者已经上市了,指导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一般雪佛兰的车都会比同平台别克的车低个2万元左右,所以我预测创界的指导价区间应该在13.50-16.5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NCORE GX
ENCORE GX
指导价:15.59-18.5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9-18.5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