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治廷有新恋情 长安蓝鲸双车新上市

2019年07月28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李治廷很帅,帅到让很多人都想看到他的绯闻,用来当做饭后谈资,然而他却一直很低调,直到最近被拍到和一位神秘美女聚餐,两个人在包间中拉着窗帘吃火锅期间女方笑容满面还不时起身为他夹菜,李治廷中途接听电话,该女子走出餐厅在街边等待。随后二人谨慎的先后上车,一同返回住处过夜,疑似新恋情曝光。而据说这位美女撞脸王思聪前女友,是个拥有异国风情的美人儿。

null



李治廷的疑似恋情看起来选择不错,如果再有一台长安蓝鲸双车的话,那就更完美了。7月27日,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正式上市!作为首款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SUV和轿车,两款车从亮相以来就备受期待,而CS35PLUS蓝鲸版9.39-10.99万元、逸动蓝鲸版8.99-10.39万元的上市价格,也给同级市场带来了一记重拳,极具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null



一场脱口秀的发布会

说起新车发布会,每个主机厂都会想出不同的精彩,比如前几天鸟巢就邀请了大牌明星,那么长安蓝鲸双车上市,自然也不能逊色。一改传统上市套路,在知名编剧史航、演员肖鼎臣作为嘉宾,打造了一场属于“蓝鲸擎报局”的脱口秀节目,在现场以妙语连珠、金句频发的状态,生动的将产品中“劲”“净”“静”的特点带出,并且在最后的压轴环节中,国际米兰传奇明星萨内蒂出场,让整场发布会达到了高潮,更是展示蓝鲸双车年轻和运动的基因。

null


null



好车需要配好车主,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和长安蓝鲸双车成为好朋友,在发布会现场也带了更多购车惊喜,8月31日前购蓝鲸版车型还将享受无忧贷(36期0利率)、随心换(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限时礼包(赠送价值4000元豪华装饰)等购车福利。

最强1.4T蓝鲸动力

这样一款充满着激情和年轻活力的车子,当然也要有匹配的动力,蓝鲸版双车新增1.4T三款车型,号称最强1.4T蓝鲸动力,源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蓝鲸NE,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历时1460天,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研发而成,在国内汽车平台化上是优于同级别的,也让长安更具有核心竞争力。

null


null



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油门响应速度更快,让高速超车更快更安全。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范围,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和超车时候更加平顺也更加快人一步。

年轻化气质洞察人心

再好的动力也要有一个过硬的颜值,不然一台老人车怎么也无法唤醒人们内心的购买欲望。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中,长CS35PLUS蓝鲸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18寸轮毂搭配跑车式外露炮筒尾排,再有“曜石红光”的前格栅,彰显着与生俱来的运动味道。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当然也很美,不过更让人陶醉的网络交互功能,一切都ALL IN CAR,聚合了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语音服务等内容,丰富行车生活,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在追求速度的同时,时刻守护你的安全。

 

鬼哥手记:4710mm*1820mm的出众车身尺寸配合2700mm轴距,日常还是出行都已经足够,而且百公里仅5.9L的油耗,再怎么使用也不用心疼。7500公里一次保养,更是能让消费者每年省下50%的保养费用,只有8.99万的起价,你还想要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