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出头,还配备CVT,吉利这次要死磕宝骏510?

2019年07月28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探,年轻人拥有第一辆汽车再也不是遥不可及。他们的购车需求无非就是高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售价,而2019款的升级版吉利远景X3恰好一切都满足了。

五六万元的预算,虽然买不到称心如意的车型,但是随着各家自主品牌对这一领域纷纷发力,同样可以买到一款精品小车。除了销量火爆的宝骏510,这次又来了个挑战者——远景X3 。

null


远景X3上家族式“涟漪”状的进气格栅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而且辨识度也很高。此次改款车型对设计的细节进行了更全面的优化,使得远景X3看上去更加“精神”。

新款车型加入了“一字型”LED日行灯,大灯内部还嵌入蓝色装饰件,以及银色的下护板银色装饰条,使得这辆小车更具时尚感。

null


null


车身侧面则变动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紧凑小巧依旧是它最直观的感受。当然更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中行进或停车时,无疑会更加便捷。

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远景X3的第二排空间依旧够用,满足日常使用也完全不在话下,可谓是个“实用暖男”。

null


null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一致,都是走的饱满动感的路线。新款车型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使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这样的设计自然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null


null


远景X3的内饰设计则与自家大哥博越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虽然受制于成本原因在用料上采用的是硬塑料,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内饰的精致感。

大面积银色装饰面板和黑色的内饰组合,突出运动气息的同时,还带来一丝时尚感。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在这一级别车型中也更显档次。

null


null


8英寸的中控屏该有的配置也一应俱全,像是手机互联、蓝牙、导航等功能都一项不落。在配置上也一直是国产车的一大优势,在实用性和娱乐性上都做的不错。

null


动力系统方面,远景X3搭载是与老款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对这台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而且还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最大的亮点是新款车型除5MT之外,还配备了可模拟8挡CVT变速器,相比老款车型的4AT变速箱而言,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提升。

null


null


当性价比不再成为远景X3的唯一亮点时,也就证明它拥有更吸引人的优势。CVT变速箱的加持后,产品实力再度提升,势必会对这一领域的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