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说我动力肉,长安逸动/CS35 PLUS蓝鲸版上市

2019年07月2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逸动蓝鲸版指导价为8.99-10.39万元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指导价为9.39-10.99万元

▶两款车型均搭载新的动力系统


7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逸动/CS35 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都换上了长安最新研发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长安逸动蓝鲸版

指导价:8.99-10.39万元


null


null



无论是第一代长安逸动还是目前在售的第二代逸动,个人都觉得它们有着不错的颜值,但换代后的全新逸动全系只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那些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


null



这次上市的逸动蓝鲸版,搭载了长安最新研发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8匹,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有了更强的动力,怎么少得了一个运动的外观。逸动蓝鲸版在外观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车头蝶翼式进气格栅变成了黑色,前大灯组也经过了熏黑处理。尾部方面,逸动蓝鲸版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虽然整体外观变动不大,却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指导价:9.39-10.99万元


null


null



长安CS35 PLUS拥有着一个唬人的外观设计,内心却是那样的佛系温柔,1.6L发动机对于一般家用来说完全没有毛病,却给不到你太多的快感。


null



CS35 PLUS蓝鲸版搭载与逸动蓝鲸版同样的动力系统,动力数据同样是158匹最大马力以及260牛·米峰值扭矩,变速箱也换上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虽然长安CS35 PLUS的外观变化不大,改动的地方却非常到位,拳拳到肉。车头上层镀铬饰条经过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如果不是因为它的离地间隙较高,我还真以为这是一款小钢炮。


null


null




​动力系统解读


相信大家对长安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并不是很熟悉,该1.4T发动机诞生于模块化动力蓝鲸NE,为了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下提供强大的动力,该发动机采用了35MPa高压直喷系统、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先进技术,动力参数比大众集团的EA211系列高功率1.4T发动机更有优势。


null


null



更关键的是,这款蓝鲸1.4T发动机扭矩输出范围更广,发动机在1500-4000rpm的时候都能爆发260牛·米的扭矩,日常使用有着好的低扭,这一点的确值得称赞。不过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实际体验如何还要等试驾过后才能与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