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也玩Coupe?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来了

2019年07月28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一汽-大众首台量产轿跑型SUV在华北生产基地(天津分公司)预批量首台整车下线,据悉,这款车是一汽-大众SUV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也就是探岳的轿跑车型,根据以往的命名规则可能是探岳Coupe,但是该车可能不会以此命名,可能为命名为“探岳X”。

null

从现场的图片来看好像并不能得出什么有效的信息,毕竟新车被严严实实的包裹了起来,只能看到整体造型和轮毂,但好在今年上海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 一汽-大众已经为我们展示了SUV Coupe Concept概念车,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下概念车的的具体信息来猜测下新车。

null

从外观上看,SUV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前脸部分与探岳有很多相似之处,造型也很接近量产状态,但是看起来比探岳更霸气些,前保险杆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并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设计,两侧的雾灯开口也比较夸张,所以前脸看起来比较凶悍。

null

车身侧面的设计就比较独特了,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流畅的线条与倾斜的尾窗相搭配,再加上上下双扰流板,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也更突出了轿跑SUV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并没有采用类似三厢的设计。

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的尾部,尾灯组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看起来更具高级感,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口仅为装饰,看上去也十分霸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860/1635mm,轴距为2731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与探岳一样的动力组合,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可选。量产车型上市后其实还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且这个市场目前也没有表现特别好的车型,所以你觉着这款车上市后能成为爆款吗?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