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硬派越野,8气囊,非承载车身,3.0T四驱,每公里6毛,卖不动

2019年07月28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市场当中,日系车始终都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即便是有着普遍的”简配“现象存在,但却仍然有着不少的消费者追捧,原因就在于:在许多人的观念中,日系品牌都有着相对较高的可靠性,使用车过程中能有着比较省心的体验,且保值率和流通率都比较高,后期也很容易出手。

null

不过,日系品牌也不能一概而论,很多实力非凡的车型,同样会出现无人问津的情况,像空有一身实力的日系硬派越野五十铃mu-X牧游侠,就出现了卖不动的现象,18年全年销量仅为3000辆,19年月销量也从未突破过千辆。虽然说mu-X牧游侠的销量比较差,但综合水平来看,确实不算差,各个方面都有着很突出的表现。

null

外观凸显粗犷范,内饰尽显简约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粗犷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营造出了狂野的效果,较高的离地间隙体现出了专属于硬派越野车的风彩。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而雾灯两侧的”L“型镀铬条则点缀出了几分个性。

null

粗壮的C柱带来了十足的粗犷范,宽大的轮拱造型和五幅式轮毂相结合,更显硬派的风情。

null

尾部方面,粗壮的镀铬饰条巧妙的将两侧尾灯连在一起,从细节中体现出了年轻感,而单边单出的圆筒排气则略显低调。

null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和翻毛皮的拼接相结合,营造出了比较高的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而碳纤维装饰板的拼接则在细节中点缀出了更高的逼格。

null

车身尺寸适中,配置相对较低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和其他中型SUV相比,尺寸数据处于适中的水平。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功能,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不过,新车的舒适性配置比较差,全系都未配备天窗,且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也仅是在高配版本上有所出现。

null

多重座椅布局可选,脱困能力足够强大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分别支持“2+3”式的5座布局和“2+3+2”式的7座布局,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螺旋弹簧双插臂前独立悬架+五连杆整体桥式后非独立悬架,与非承载式的车身相结合,能够极大的提升越野性能,再加上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设计,使mu-X牧游侠的脱困能力足够强大。

null

动力性能良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9T和3.0T两台柴油发动机,其中1.9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4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由于柴油的价格相对较低,折算下来,游牧侠每公里仅需要6毛的油钱。

null

小结:mu-X牧游侠确实是一台好车,只不过,过少的经销商可能会导致后期维修和保养过程中出现不少麻烦,柴油的引擎在国内的使用,同样会受到很多的限制。也因为此,mu-X牧游侠略显郁郁不得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