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0辆帕萨特PHEV交付广州中金 ,上汽大众开启华南新能源攻略

2019年07月2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华南地区的新能源出行市场,即将迎来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7月26日,“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500台贵宾用车交付仪式”在广物汽贸隆重举行。

null


null

“今天交付的500台帕萨特PHEV,证明了上汽大众新能源产品能够满足时代最前沿的出行需求,为客户服务创造更好的用车出行体验。” 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杨嗣耀在交付仪式上表示。

null

据悉,本次的500台帕萨特PHEV是由广州中金采购。上海京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大咖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严向阳表示,此次广州中金选择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合作,是对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型的认可。同时,也是加强双方友好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的信号。

null

严向阳当天还在交付仪式上透露,公司计划在年底还将计划采购上汽大众5000辆新能源汽车。

据尼尔森一份调研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的移动出行用户将近达到5亿人,汽车出行市场容量有望达到3800亿元。分时租赁以及网约车业务如今已经成为各大汽车生产商们争夺的下个细分市场。

毫无疑问的是,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得到有效的推进,移动出行市场从无论是网约车还是共享汽车来说,进一步电动化将成为大势所趋,新能源汽车的使用率将更加普及。

由此,各大出行服务商在采购新能源汽车时,品质和品牌都必定成为其首要考虑的因素。

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交车,帕萨特PHEV在继承原有燃油车型的优秀品质外,也结合了新能源车的优势,综合续航高达1043公里,而且电池组经169项严苛测试,确保十足的安全性。

同时,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6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计销售13,561辆,领跑合资混动市场。尤其在限购城市,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免牌照的优势也将进一步突出。帕萨特PHEV热销背后,无疑也一再反映出上汽大众对细分市场的精准把握。

null

事实上,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帕萨特PHEV便凭借出色的综合产品力迅速脱颖而出。高效一体式电动机搭配EA2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帕萨特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之外,更得益于采用功率更大的驱动电机带动发动机运转,减小了抖动感,车内的NVH静音控制体验超越同级燃油车。

同时,帕萨特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3km,完全不用大学上下班通勤的问题。而且,

null


帕萨特PHEV的电池池系统还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再加上智能电控管理系统以及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极佳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可以完全打消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顾虑。

目前,上汽大众正在加紧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布局,未来随着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暨大众集团全球首座MEB纯电专属平台工厂的落成投产,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力将大大加强。

功夫拍案

可以预见,本次500辆帕萨特PHEV的交付,仅仅是上汽大众开启华南新能源攻略的序篇,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在新能源出行领域拥的雄厚实力,上汽大众这场“未来之战”,看点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