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宝马740行政版,时速160km发动机只有2000转?

2019年07月2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宝马奔驰一直是亦敌亦友的两家豪华汽车公司,两大品牌一直互相激励前行。作为顶级座驾,奔驰S级在行业中的地位也只有宝马7系可以撼动,最近宝马发布了7系的改款车型,竞争力进一步增强,7系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跨度比较大,但动力方面也比较大,对于一款百万豪车来说,如果提2.0T完全是为了面子,其实3.0T、4.4T才是真正的7系王者。

今天说的就是宝马740Li行政版,这款车是宝马7系家族中比较满意的车型,配置上足够,动力足够,新款7系最大不同就是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了40%,车头上沿抬高了5厘米。M套件可以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厚实,所以整体来讲M套件也更受欢迎一些,740尊享以上标配激光大灯,静态弯道照明辅助灯也使用了透镜的结构。7系作为品牌旗舰,还是有些东西独享的。进气格栅具备主动开闭技术,其中灯眉延长线以上是封死的,可开闭的部分与原先一样。

前翼子板到车尾的金属结构没有进行太多的变动,保留一定的动感设计,七系的刹车系统也更新成为DSCi,类似于电控刹车系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车里踩一下刹车踏板。

车尾使用了3D立体悬浮贯穿式尾灯。感觉汽车的设计也存在着一种轮回,比如多年以前很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现在又重新进入大家的视野。两个硕大的排气也是非常符合7系的身份。

全新7系的长宽高也有一些变化,分别为5273x1902x1498mm,轴距为3210mm,不愧是大型车的典范,C柱和行李箱盖保留了之前略带coupe风格的线条,下包围的镀铬装饰比较硬派,前刹车是对向四活塞,可以原厂定制760的蓝色M运动卡钳。

宝马7系的内饰与X7非常相似,也是集成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用料方面还是诚意满满的,大面积的merino真皮和Alcantara材质覆盖,颜色搭配方面新增的阿玛瑞恩红色取代了焦糖色。车内后视镜底座上的三目摄像机暗示着这款车采用目前最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宝马称为专业级驾驶辅助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看起来非常的抢眼,支持远程整车程序升级,不过没有X7的水晶档杆比较遗憾,依然是老款的电子档把设计。

方向盘加热按钮位置统一改成了正面下方,仪表盘新增注意力警示系统,时刻盯着驾驶者,宝马7系支持低速跟车功能以及50米距离自动倒车功能。

740尊享以上版本标配后排头等舱座椅、后座通风、三座按摩,看这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设计,感觉想要超越7系很难,能够并驾齐驱的也只有S级。

变速箱经典档把设计,大鸡腿造型。座椅和扶手大面积采用菱格纹,同时740四驱以上支持两侧扶手加热。

为了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车窗玻璃经过加厚处理,B柱、C柱安全带位置做了特别的隔音强化。现在的宝马要把静音效果做成标杆。

宝马最完美的多媒体钥匙,比起奔驰大了不少,支持自动泊车等功能,与比亚迪当年的黑科技(钥匙遥控汽车)如出一辙。

740Li四驱行政版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与国内红旗H7的V6发动机相比处于同一级别,匹配的依然是ZF 8AT变速箱,有宝马调教,这套动力还是相当成熟的产品,超车也是毫无压力,而740Li的加速只有6秒。

很多人问为什么购买宝马X7,如果你看了它的高速表现,还会质疑吗?时速160km而发动机只有2000转,这是什么概念?自己去脑补吧,豪车并不是有大气的外观、豪华的配置,而是要有真正的核心动力与调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