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不能拉人也不能拉货!车主反问交警:你说我能拉啥?

2019年07月28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汽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不仅能迅速到达目的地,还能提高时间效率,因此,就连一般的家庭,也开始购买汽车作为出行工具,亲民的价格,优惠的政策,汽车越来越受到大众喜欢,每一款式,基本都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寻求。对于农村地区的人来讲,面包车是最实用的交通工具,该类车子采用独特的设计,增强内部空间面积,给车主们带来了诸多方便,因此,论实用性,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提并论。

伴随着面包车的购买量越来越多,交警也开始严加勘察,只要面包车上路违章,车主就需要面临一笔不小的费用,一些车主也开始纷纷反应,面包车不能拉人也不能拉货!那我买辆车子能拉啥?相信听到这句话,很多人持有质疑态度,为何车主会怒火中烧呢?其实,车主的言辞也是意有所指, 平日里,面包车除了拉人,做一些小生意,还需要拉货物,不过今后却不能如此。

开车上路,一旦被交警拦截,就必须担负一定责任。据悉,这项规定已经实施近两年了,只不过部分地区并未全面推广,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司机,应该时刻了解交通法规,避免涉及敏感点。车主表示,明文规定显示,面包车属于私家车辆,作为客车的一款类型,不能作为货车使用,想要拉人拉货,务必要到相关部门,办理运营手续,不然开车上路,就会被判定为“无证驾驶”。

假如,一些车主有违法所得,最低也需要罚款3万元,最高可达10万元,仔细想一想,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由此可见,面包车车主要提高警惕了。如今,道路车流量日渐增加,车辆管理制度逐渐严格,面包车想要从事非法活动,几乎已经不可能了,一旦被拦截,交警就会实行一系列打击,进行判罚。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无论是面包车拉人拉货,我们都需要按照相关需求,办理运营证,只有合法,守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人员。另外,无论驾驶哪种车辆,切勿超载,违背交通法律法规,不仅要提醒自己,还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用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下次,你还敢用面包车拉人拉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