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设计真讨喜,穿梭闹市区的小精灵大乘E20

2019年07月2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对于大乘汽车很多人有些陌生,它与众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目前工厂在江西,从众泰体系中分离出来的大乘汽车赶上了最后一股东风,获得了造车资质的大乘已经有三款汽车上市,其中两款为SUV的大乘G70(G70S)、G60,还有一款则是新能源汽车——大乘E20,对于竞争激烈的电动微型车来说,大乘E20是挑战者,但它的资本就是设计!

大乘E20第一眼就自带网红气质,LED大灯、LED日行灯,而且非常的时髦,车型小巧的E20配合这身行头还真不看小觑,E20补贴后6.98万,只有一款车,不过大乘汽车的4S店非常少,主要集中在北方地区。

E20的长宽高分别为2871/1563/1568mm,轴距为1765mm,对手主要为宝骏E200、小蚂蚁、知豆D3等微型两座电车,看着卡哇伊的尺寸,简直就是穿梭闹市区的小精灵。

尾部大乘也非常有气质,尾灯造型比较别致,轮胎尺寸是155/65的玲珑R14寸轮胎,对于这款车来说,接送孩子还是很有优势的。

大乘E20的内饰一点也不LOW,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寸大屏幕,仪表盘一应俱全,支持电动空调功能。

空调区域的控制也很别致,该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双扬声器、12V电源接口、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总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单速旋钮式变速箱简单方便,手刹同样是电子式,ABS+EBD、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遥控钥匙、BOS刹车优先系统也是标配。

像车联网、远程监控系统、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ECO模式开关、智能手机映射、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车辆位置寻找灯、前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前排双无骨雨刷、后窗除霜器、电动车窗、车外温度显示也都有配备。

其实大乘最让人讨喜的就是这套LED大灯与日行灯的设计组合,非常犀利,让人过目不忘,小车也能有极高的辨识度。

大乘E20搭载35kW(48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5牛·米,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1kWh,理想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2km。在城市代步车中还是比较符合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