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汽车质量到底怎么样?拆开凯美瑞底盘后,车主:这就是诚意?

2019年07月28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丰田作为日系汽车品牌之一,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耕耘有些年头了,丰田旗下拥有着多款优秀的车型,其中凯美瑞就是丰田的一款得力干将车型,无论是与所有日系车相比,还是与其他汽车品牌相比,凯美瑞的销量总能位列前茅,既然凯美瑞的销量这么好,那么它会不会像大众一样卖火之后偷工减料呢?

null


有位车主为了验证这一点,特意把自己刚买不久的凯美瑞开到修理店中检验,车主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拆开底盘来得知自己购买的汽车值不值。车辆升起来后,大致粗略的可以看到,凯美瑞的底盘做工还算是比较扎实的,底盘前中后位置均有护板包裹着,整体来讲这价位符合这车的标准。

null


丰田车主看到这样做工用料内心是比较愉悦的,他认为买的这辆丰田凯美瑞就是明智之举物超所值,因为他坚信烂车先烂底的说法,一辆汽车只有底盘防护措施做好了,在使用过程中才会更加放心。如果我们再仔细对这辆凯美瑞的底盘观察一下,还会发现底盘后部的位置有一个通风口,这样的设计大大避免了凯美瑞在夏天因高温而发生自然的事故。

null


看完凯美瑞的底盘整体设计,我们再分析一下这辆凯美瑞的悬架。这辆凯美瑞的悬架用料以及设计都是别出心裁的,整个悬架均采用独立的材质,双层冲压件的选料让人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良心,什么叫厚道,或许这也是日系车为啥能在国内市场上叱咤风云这么多年的原因吧?

null


当然,日系车上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优点是其他汽车品牌难以做到的,这个优点便是通过节省成本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这是日系车目前在市场上的一大卖点,纵然有很多汽车品牌都在纷纷效仿,不过依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虽然凯美瑞在市场上有人对它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凯美瑞在所有日系车之中还算是一个良心之作。

null


由此可知,一辆汽车能在市场上驰骋多年,质量绝非偶然,如果质量不过关,纵使它百般包装和宣传也只能蒙蔽消费者一时而已,毕竟消费者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丰田汽车质量到底怎么样?拆开凯美瑞底盘后,车主:这就是诚意?至于说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到底怎么样,还要看个人怎么理解了,不知您对凯美瑞这款车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