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2019年07月28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我们常说40岁的男人一枝花,不管在事业上或是生活中,有了20年左右的时间积累,都显得非常成熟稳重,而在经济上也有着一定的支撑力。很多人都说中年男人更要买一辆好车,这样才能在外人面前有面子。下面这四款车,只要男人在40岁以前开上其中一款,就是非富即贵的人。

40岁的男人脱离了20岁的稚嫩,没有35岁的忧郁,更像是一位充满生活哲学的思考者。对生活的思考,同样是对自己奋斗多年的审视。

1、奔驰S级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奔驰作为德系三驾豪华“马车”的龙头老大,不仅在国内拥有者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是在全世界最畅销的豪华品牌。在当下这个浮夸的年代,开上奔驰的确成为了一种成功的象征。不管是C级、E级,抑或是S级,好像只要能坐在车里看着星辉闪耀的立标,就是对于自己人生成就的一种最大的肯定。奔驰品牌本就注重汽车豪华感的营造,作为旗下的旗舰车型,奔驰S级更是把这份豪华做成了极致。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奔驰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顶级豪华车型,其身份地位更是不言而喻。S级拥有着一般人无法或者说不敢驾驭的气质。可以这样理解,S级和成功男人的气质是互相烘托的,这也从侧面进一步印证了奔驰S级的形象。40岁的男难喜欢它,并不是因其内饰的豪华这些修饰性的存在,而是品牌的价值和自己的身份地位相符合,强大的气场足以展现自己的实力。

2、宝马7系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大型车,宝马7系2018年的总销量在D级车中排名第一,表现相当出色。宝马奔驰一样,同样作为豪华车系列,奔驰以豪华舒适为主题打造,而宝马则是及操控舒适为一体的车型,所以人称“开宝马奔驰”。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新款宝马7系采用了宝马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在延续运动性的同时,整体视觉冲击力更足,也更显威严。BBA的旗舰级轿车,豪华档次感都绝对没有问题,如果说奔驰S级的内饰像是别墅级别的装修,那么新款宝马7系就是豪华复式,而奥迪A8L,更像是现代化的五星级酒店套房。都是高端有钱的象征,但住起来的感觉,明显是不一样的体验。

3、雷克萨斯LS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虽然雷克萨斯在国内的整体销量并不是特别的起眼,但是在北美市场确实作为和奔驰宝马竞争的一线豪华品牌,而奥迪确实一个二线品牌,和国内的市场形势确实相反。若聊起来雷克萨斯LS的历史,它丝毫不逊色于奥迪A8,在1989年被所有人寄予厚望的雷克萨斯LS400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中上市。4.0L的V8发动机,极速250km/h的时速,以及0.29cd的风阻系数,在那个年代,绝对算是令人咋舌的成绩。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40岁的男人经过了时间的洗礼,岁月的磨练,不再是“棱角分明”,而是更加圆滑了许多,低调了很多。在豪华D级车领域,除去BBA,雷克萨斯顶级旗舰轿车LS在豪华车领域也算是占有一席之地。虽然这个价位能买到豪华感极强的奔驰S级、操控著称的7系,科技感满满的A8L,但雷克萨斯的精致与匠心是其他品牌无法匹敌的。

4、兰德酷路泽

成熟男人最爱的4款车,开最后一款大部分都是懂车的



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常被我们称为“陆地巡洋舰”,从名字中就能感受到这辆丰田SUV是如此的霸气。“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说的就是兰德酷路泽,跑工地、进藏以及跋山涉水它都无所不能。因为对于丰田陆巡来说,他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也可以把你从任何地方带回来。本身的质量就经得起市场的考量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历经多年风雨,依旧坚挺在市场第一线。

对于40岁的朋友来说,喜欢的车型总是于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而这几款车型同样充满了时代感的气息,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向往。而最后一款车,更是懂车人士的最爱,而开它的人大部分都是懂车的。文章来源联联车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