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2019年07月29日 06:54: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投5000万美元/新增450名工人,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产SUV;沃尔沃将全球召回50.7万台;保时捷前工会主席因报酬违规被指控;苹果再次聘用特斯拉前高管;上汽享道出行即将在郑州/苏州上线运营。】

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7月22日,上汽集团连发三份公告,公告分别显示,上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陈志鑫先生、监事会主席卞百平先生的书面辞呈,原因是到龄退休。此外,董事会秘书卫勇先生因为工作变亦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同步,集团亦公示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晓秋先生担任公司总裁;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卫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祖似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杨晓东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陈晓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24/9BC6F5748BAC15A57DF81A66392B14696404BB53_size49_w591_h388.jpeg" />



投5000万美元/新增450名工人 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产SUV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工厂,以组装混合动力SUV和警用版车型,预计此举将使福特工厂雇佣的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全职工。

福特芝加哥工厂目前正在改装供警察使用的车辆,这项工作将转移到附近的生产设施。而新的生产安排预计将于第四季度生效。该工厂改造后的生产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负责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Explorer SUV和林肯Aviator Grand Touring SUV的部件装配,同时还将组装福特警用版车型。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24/67F3A59CA091F0B5DF4652AF0DB307D538DB7D1E_size31_w498_h266.jpeg" />



沃尔沃将全球召回50.7万台

据彭博社报道,吉利控股旗下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召回50.7万辆汽车,原因是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火灾。

沃尔沃表示,它自己展开的“调查发现,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塑料发动机进气歧管可能会融化和变形。”

沃尔沃汽车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被召回的汽车是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生产的,搭载2升4缸柴油发动机。受影响车型包括S60、S80、S90、V40、V60、V70、V90、XC60和XC90。虽然该公司没有关于事故或人身伤害的报告,但所有客户都将收到一封信,要求他们联系当地零售商采取维修。

当被要求提供召回潜在财务影响的细节时,埃尔夫斯特罗姆表示,“我们不对召回成本置评。”他说,“沃尔沃希望尽快修复这些有问题的汽车,客户不会为此而产生任何成本。”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724/055CC922EBAF066871D2C43EA9F56CB8ACE8AB6A_size39_w640_h417.jpeg" />



保时捷前工会主席因报酬违规被指控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检察院正式指控保时捷前全球工会主席胡克(UweHück)在获取个人薪酬方面有违规行为。

经过保时捷方面的复核,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院决定对前工会主席胡克提起诉讼。据称,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博穆(Oliver Blume)曾因此事要求胡克主动请辞。但此后几年内保时捷还继续支付了胡克的薪资。

斯图加特检察院决定以滥用职权的罪名对胡克提起诉讼。同时被指控的还有六名保时捷高管,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奥博穆。这六名高管被指违规通过胡克的高额报酬。今年五月底检察院在保时捷进行了一次大搜查,胡克的私人住宅也被搜查、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24/D572EC758C00E56F7049CCE7F91CCFC5B5B08F89_size16_w615_h425.jpeg" />



苹果再次聘用特斯拉前高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用了前特斯拉工程副总裁Steve MacManus,是过去一年中至少第三位加盟苹果的特斯拉高管。

MacManus的LinkedIn页面显示,他于不久前离开了特斯拉,今年7月正式加盟苹果担任高级总监。在供职于特斯拉期间,主要负责车辆内外饰。他于2015年加盟特斯拉,在此之前他曾供职于捷豹路虎宾利和阿斯顿马丁等车辆制造商。在苹果,他在内饰设计方面的经验或许不仅仅用于汽车。苹果方面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4/362938CC2855F25EC2D653836EBCE9966B32B835_size23_w640_h396.jpeg" />



上汽享道出行即将在郑州/苏州上线运营

日前,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已陆续获得由郑州市及苏州市交通管理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将于7月26日登陆上海以外的首城——郑州,随后也即将在苏州上线。

依托上汽全产业链优势,享道出行打造了包括技术平台、运营车辆、维修保养、金融信贷、专业保险等在内的网约车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推出针对企业级出行服务的享道租车,实现个人和企业级业务的互补协同,提供更为完善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享道出行成立于2018年12月18日,最早在上海开始运营,目前注册用户已突破240万,上线以来陆续推出了享道专车及享道租车服务,包括个人用车及企业级租车服务。近期,享道出行还推出了车辆预约服务功能。

<a href=上汽换帅,55岁王晓秋接替陈志鑫任总裁"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724/C83A1C4C24142D4FA9EC5E929A45370B5502A508_size21_w640_h336.jpe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