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门当刹车!内蒙古一女司机连撞六车,维修费用超十万……

2019年07月29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丰川大地

“duang、duang、duang……”一个六连击,一排汽车无一幸免,都挂了彩……

7月26日凌晨1时许,周女士驾驶车辆在稀土高新区金茂豪庭小区西门停车时,导致六辆车受损,经交警部门检测,周女士并非酒驾、醉驾。

据记者了解,周女士在停车时因为慌乱,错将油门当成刹车才酿成了此次事故。发生事故后,周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随后联系了受损车辆车主。目前高新区交管大队已出具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周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随后将受损车辆送至修理厂进行维修,据悉这些受损车辆维修费高达10万余元。

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应立即停车,并对现场采取保护措施,尽量不改变现场在事故发生时的原始状态,以便于勘察人员提取物证、分析事故发生经过,为正确判断事故发生原因、分清事故当事人责任打下基础。同时尽快拨打122交通报警电话报案,在现场等候交通警察前来处理。(记者:王梦瑶)

来源:包头新闻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