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 星越是崭新的星越

2019年07月2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吉利吉利,大吉大利。今天,侃哥就带大家了解,吉利众多车型款式中最闪亮的那一款,吉利星越

【外观】

单看车型,星越是吉利在开发CMA架构后,生产的第一款轿跑型SUV。星越的车头运动感明显,星河回旋纹路式的上格栅,獠牙视感的下包围彰显着星越的个性与时尚。经过对博越、缤越外观设计的不断调整,在保留了标志性元素之后,星越的整体外观尽显简约大气。

星越侧面看起来很敦实,车顶到车尾部分过渡也很流畅,没有明显的“三厢”既视感。驭星者装配了20英寸轮毂,中国紧凑级别的SUV中罕见这样的搭配,当然,视觉效果上肯定是非常nice。

微抬式尾翼,贯穿式镀铬装饰,凹凸起伏的尾部外观,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呼应车头与车侧,为整体增添运动感。侃哥看完星越外观,有一些感受想说一下,首先,我觉得驭星者在轮毂尺寸上做到20英寸,这在国内同级别里侃哥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波操作很有远见;其次,星越车头星河回纹圈数量,代表了这款车在吉利众多车型中的重要地位。

【内饰,配置】

星河回纹有玄机,回纹多少有差异。吉利汽车真不错,内外设计皆独特。中控台的不对称设计,多种材质组合而成的内饰表面,高级感十足。这就是吉利的独到之处,针对每一款不同的车型,都会有相对应的内饰设计,比起一些厂商一直使用俄罗斯套娃战术,吉利可以说诚意满满。

驭星者标配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除可以切换屏显样式外,还可以全屏显示地图导航,便捷程度Max。驭星者带有抬头显示功能,各部分信息区域划分清楚,非常直观。12.3英寸中控屏镶嵌于不规则设计中控面板内,GKUI 2.0系统主打互联网,可直接音乐在线播放,内置的高德地图可以直接投射在HUD抬头显示上,虽不支持苹果CarPlay,但丝毫不影响智能交互的体验感。

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也是高配才有,中配车型可以通过选装来获得。BOSE音响无论从品牌,还是品质,都比之前经常装配的燕飞利仕高多了。前排杯架具备加热与制冷功能,中控台下无线充电,两个USB接口,一个12V电源,Nappa真皮座椅、航空头枕等人性化十足的配置,彰显星越对使用者的关怀。

【动力】

激动的心情颤抖的手,终于到了试驾环节。吉利星越350T 两驱驭星者,装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首次装配吉利旗下车型,但是这样的搭配并不陌生,它与沃尔沃T5发动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紧凑的尺寸,中型的心脏,使这辆星越即便在车速100公里每小时以上,再继续踩油门,依旧可以提供不错的加速感。低速时,灵敏的油门也会使驾驶者体会到轻快感,却并不突兀,而是带来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

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来看,吉利星越致力于在同级别做到最好。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嗯,侃哥看好你呦。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