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了!女司机把服务区入口当出口,还在超车道上逆行……

2019年07月29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新株洲 作者:恋上炎陵

来源:株洲新闻广播

近日

一名驾驶员错把服务区入口当出口

在超车道上逆向行驶

被巡逻的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黑色越野车在超车道逆向行驶

1

7月19日上午9 点多,高警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民警巡逻至武深高速南往北538公里处时,发现一台冀F牌照的黑色越野车正在超车道逆向行驶。民警立即鸣起警报靠边停车,一人在后方示警,一人上前处置。

正在加载中...

当时正下着雨,能见度较低,途经这一路段的车流不断,黑色小车驾驶人已经不知所措,将车辆静止在超车道上。民警大声喊话,抢抓车少的时机,迅速指挥驾驶人从超车道掉头,平安停在了一旁的应急车道上。

正在加载中...

错把服务区入口当出口

2

民警随即上前了解情况,陈女士称刚刚从服务区开出来,只看到一个匝道口,便开了出来。

驾驶人陈女士说,她当天从广东惠州驾车出发,沿武深高速北上,前往河北。在行驶至炎陵辖区时,因为只有自己一人独自驾车,感觉有些疲惫,便将车辆驶入了炎陵服务区停车休息。

醒来后,直接发动车辆继续行驶,没想到错把服务区匝道入口当成了出口,直接驾车逆向驶入了主干道。民警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正在加载中...

从服务区前坪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黑色小车出发后的行驶方向与服务区路面交通标线箭头指向完全相反,黑色小车驾驶人驾车一路向服务区入口匝道驶去。

当时外面还下着雨,车内视线不佳,车辆驶出一公里多后,超车道上迎面而来的车流逐渐密集,吓得陈女士惊慌失措,所幸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平安带离高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处罚结果

3

民警对陈女士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警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民警赵国栋

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危险极大,危害严重!超车道上,车速很快 , 逆行极易酿成重大交通事故。高速公路服务区均有清晰的交通标牌标线,驾驶人在服务区休息后,应下车活动身体,洗把脸,保持清醒后,再发动车辆上路行驶。

记者:伊凡 通讯员 吴功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