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中型SUV降9万,拥有出色安全配置 最快6.8秒破百 仅27万起

2019年07月2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普通消费者在购车时与销售人员谈优惠,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如果在两款车之间犹豫不决,更大的优惠往往更能吸引消费者。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就是以这种方法使其销量暴涨,而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个品牌,而是上半年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百分之十的沃尔沃

XC60作为旗下一款中型SUV,优惠后27万的起步价比凯迪拉克XT5还要低2万左右,而XC60在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表现要更好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z-4kKAOzhQAAiVo_AXuvk836.jpg


QQ截图20190729000335.jpg


2.0T发动机,T4版本为前置前驱8.8秒破百,与XT5两驱版本动力相差不大,T5四驱版6.8秒即可破百,比XT5快了1.1秒,两车的车重基本一致。

XC60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的配合明显强于XT5,在换挡平顺性和后期耐用度上也更有优势。同时最直观的是油耗更低,百公里平均油耗可以维持在10升以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z-3q-AAzXyAAe58p2YhUc314.jpg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0个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安全配置同级出众,而且触发灵敏,故障率也要低于XT5。

可开启全景天窗,9英寸中控屏,GPS导航,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全车LED光源和分区自动空调等等,也都是全系标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z-3raAQQVHAAWtGJlLq6M454.jpg


长×宽×高[mm] 4688x1902x1658 轴距[mm] 2865 行李厢容积[L] 505-1432

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正常水平,车内使用空间家用完全足够,虽然空间利用率不及日系,但车内诸多区域配有人性化的储物格和私密储物空间,这点是欧系车的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z-3WaAF_j_AAl-SEpglNQ58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z-3U6AK49cAAe3BP4sWew826.jpg


底盘前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下图可以看到XC60的全铝悬架用料非常厚重,行驶中底盘扎实,颠簸路面不显松散。同时全时四驱系统,也是保证强劲动力和更好行驶稳定性的前提,全时四驱系统制造成本高多用于价位较高的车型上,而能在XC60上使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z-4hiAVbNSAAm6DhpGROA533.jpg


白希文总结

XC60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2.0T发动机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同级较强,安全配置也很出众。优惠后27万的起步价,也已经下降到普通品牌的售价,所以目前入手XC60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