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个风格再来一战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科沃兹

2019年07月29日 10:22: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首先大量黑化的设计就很抓人眼球,细节处还有红色线条装饰,像小哥这样的年轻人则会比较喜欢这种运动风格。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轮胎规格为195/55 R16。熏黑的轮圈和细节处红色涂装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尾紧凑精致,LED尾灯细节处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无时无刻都在突显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看起来不显单调。中控悬浮触控大屏功能丰富,支持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头灯、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该车的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造型也算是完美匹配内饰的风格了,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棒。

后排腿部空间还算不错,但坐垫较短,中间乘客位没有头枕且坐垫较硬,不适合三人长途乘坐。

科沃兹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很优秀了,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到,限制了存储空间的进一步拓展。

科沃兹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9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9L,并满足国VI排放。近年来雪佛兰相继推出尚•红系列车型,似乎想靠着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事实证明市场反响还不错。不过最近推出的全新车型科鲁泽似乎抢了科沃兹不少风头,科鲁泽6月销量达到了17000多辆,而科沃兹只卖了可怜的4000多辆,真是狠起来连自己人都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