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啥的不要想了 广汽丰田汉兰达加价0.02万起

2019年07月29日 10:23:2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汉兰达是丰田品牌的热门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锐界、冠道等。从天津市的真实成交价来看,加价最低的车型为2018款 2.0T 两驱尊贵版 7座,有着0.02万的加价。虽然丰田汉兰达大概率需要加价才能提车,但也从另一方面看出,它的市场需求十分火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 2.0T 两驱尊贵版 7座有哪些亮点配置。

配置 :动力方面,汉兰达 2018款 2.0T 两驱尊贵版 7座搭载2.0T 22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更好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辅助配置方面,还搭载了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前/后驻车雷达等,进一步方便了日常驾驶。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系统、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品质。总结 :作为一台合资的中型SUV,从同级别竞争对手看,广汽丰田汉兰达不仅没有什么优惠,还可能需要加价提车。小哥虽然不太能接受加价的行为,但耐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盘它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