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全新中型SUV曝光,跑男T77之后,T99还能逆袭吗?

2019年07月29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跑男热播之后,树立了全新品牌形象的奔腾带着全新紧凑型产品T77可谓是火了一把,全新的“世界之窗”品牌LOGO、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设计小心思,让我们看到一种全新的玩法,但是根据市场反响来看,6月份四千多台的销量,也还尚可,但是绝没有到翻身的地步,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另一台中型SUV奔腾T99也即将进入大众的视野。

null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与T7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标志性的还是这大尺寸的中网,中间有雨滴式的镀铬装饰,中间映衬着全新的世界之窗品牌LOGO,两侧分别有一道尺寸堪比大灯的竖条式日间行车灯,整体前脸的造型还是十分夸张的。

null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这款车的造型属于一种方正硬派的取向,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头灯直线贯穿至车尾。

null


车尾的大灯形状与T77非常相似,贯穿式尾灯十分夸张,两侧的竖条灯带与车头相呼应,四出的排气也显得非常气派。

null


中控造型中也是把所有的流行元素全都安放进去,三块屏幕占据了中控台的大部分空间,同时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键全都消失不见了,这种设计语言说实话,我持保留意见。

动力上,该车预计搭载一汽全新的2.0T发动机,与红旗HS5是同款,最大224马力,340牛米。

null


目前有消息这款车将在10月份上市,但是不管是奔腾还是红旗,它们真的做好冲击高端的准备了吗,我想这还需要市场去说话,你们觉得这款奔腾T99实力如何,有实力在国产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