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听完还想叫回凌志,只因上汽大通改名迈克萨斯

2019年07月29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汽大通,这个品牌可能我们还不太熟悉,因为他的主营业务是商务用车,2009年上汽集团将英国LDV集团的MAXUS品牌全资收购,在2011年成立了上海汽车商用车公司之后将MAXUS正式命名为“大通”。

null


主打MPV、轻客、皮卡的大通近些年又开始进军家用SUV和MPV领域,虽然品牌一直主打C2B的个性化定制业务,但是不管是产品还是市场,依然没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null


这不,在18日的大通D60的上市发布会上,又正式将“MAXUS”的中文名正式更名为音译版的“迈克萨斯”,嗯,听了以后,雷克萨斯有点慌。

null


其实咱也不敢说这是大通在碰瓷,毕竟人家本来就是叫“MAXUS”,直接音译过来也是无可厚非,这就让英文名叫“LEXUS”的雷克萨斯不禁有点尴尬,后边有人耍流氓,想要避开还来不及,要不再改回“凌志”?当然这也只是网民的臆想。

也许是大通真的是想销量翻身?但是已经是2019年了,就连外观抄袭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又开始大胆地去名字上碰瓷?这确实不是一个好办法,自主品牌的前进之路远比合资品牌要难一些,最重要的一件事,还是要拿着优质的产品来面对消费者,比如同样都是新品牌的广汽传祺,我们能够看到传祺在产品上的进步,这总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跨越是不可能的。

null


上汽大通,“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多好的一副标语,如果可以塌下心,认真做感动人心的产品,再加上其行业内特有的C2B定制服务,何尝不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