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国产!最美奥迪Q3轿跑,20多万你会买吗?

2019年07月29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 Q3 Sportback将国产 ↓

null


近日,奥迪发布了Q3 Sportback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溜背造型,与自家旗舰SUV--Q8如出一辙。

null


据最新消息透露,Q3 Sportback未来将由大众天津工厂进行国产。其中1.4T车型最大马力150匹,低功率2.0T车型最大马力180匹,高功率2.0T车型最大马力220匹。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null


国产之后,Q3 Sportback的指导价应该会与Q3相差不大,在26-36万元左右。比起后排空间超大的宝马X1来说,大家觉得20多万的溜背Q3有竞争力吗?

↓ 新款Q5谍照曝光 ↓

null


除了全新Q3 Sportback亮相以外,还有外媒抓拍到了新款Q5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前后包围略有调整。当然,作为一辆改款奥迪,大家对它的关注点应该都在灯上.....不出意外的话,明年Q5L也会跟随改款的脚步。

↓ 纯电F-150路试 ↓

null


近日,福特发布了纯电版F-150进行拖拽路试的视频。视频中,纯电F-150凭借电动机强大的扭矩,成功拖动了总重超过567吨的车厢。有人质疑:电动皮卡续航本身就是问题,满负荷拖拽肯定跑不了多远。

不过机智的网友回复:在皮卡的车斗里装个大充电宝,续航绝对秒杀特斯拉

↓ 电动smart谍照曝光 ↓

null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smart EQ forfour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最大马力82匹、峰值扭矩160牛·米的电动机,17.6kWh电池组可在WLTP工况下实现150km的续航里程。

null


此前,戴姆勒和吉利已经明确表示将共同把smart打造为电动品牌,大家可以踏踏实实等电动smart国产了。如果你对电动smart感兴趣,我看了4门版车型的谍照后强烈建议:一定要买2门版!

↓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

null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谍照。新车整体轮廓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全新S级完全一致,只不过换装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轴距也更长。

null


遗憾的是在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上,经过电气化的4.0T V8引擎将取代V12发动机。对于这个改变很多人都唏嘘不已,但实际上......买得起迈巴赫的人几乎不关心这车几缸!

↓ 奔驰EQS谍照曝光 ↓

null


同全新迈巴赫S级一起被曝光的还有全新奔驰EQS!大家都知道,EQ是奔驰的电动子品牌,而S在奔驰产品线中则代表着旗舰地位,那么EQS纯电旗舰的身份不言而喻!

null


据了解,新车采用MEA架构打造,前后轴分别由独立电机驱动,综合最大马力超过400匹。虽然续航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不过参考EQC(450km)来看,EQS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如果低于500km,那真对不起自己的旗舰地位。

车圈前沿

↓ 北汽持戴姆勒5%股份 ↓

null


7月23日,北汽宣布将拿下戴姆勒的5%股份,其中包括2.48%的直接持股以及获得额外等同于2.52%股份投票权的权利。

null


此次股权投资不仅意味着北汽与戴姆勒的合作更加紧密,同时更意味着在戴姆勒集团前3大股东当中,中国企业已经占据了第一(吉利9.69%)和第三(北汽5%)两个席位!不知道在戴姆勒内部投票时,徐和谊跟李书福会不会沟通一下......

↓ 纽北最快4门车记录被刷 ↓

null


近日,捷豹SV部门再次带着XE SV Project 8来到了纽北,并以7分18秒361的成绩将自己此前创下的纽北最快4门车记录又缩短了2.9秒。

null


尽管捷豹XE SV Project 8 搭载了最大马力达到600匹的5.0升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破百仅需3.7秒,但该车成为纽北最快4门车的关键还是依靠强大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表示:你都已经第一了,还接着刷......就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 高尔夫再无嘉旅 ↓

null


据外媒报道,为了简化高尔夫的产品线,大众决定在高尔夫Sportsvan(也就是国内的高尔夫·嘉旅)结束现款车型生命周期后,不再推出继任产品。今后有可能会推出全新车型将其取代,但更多细节大众尚未透露。

性能车爱好者表示:简化高尔夫产品线其实很简单......留着GTI和高R就行了!

↓ 转子复活?RX-8现身纽北 ↓

null


近日,有同学在纽北拍到了马自达RX-8进行测试的谍照。一时间流言四起,大家都在猜测:难道RX-9要来了?是不是转子发动机要复活?

其实结合马自达此前宣布要推出“直六+后驱”平台的消息来看,此次马自达更像是在测试自己的直六发动机。可能是因为目前马自达仅有的后驱车型MX-5无法装下直六引擎,因此只能请出压箱底的RX-8进行测试......

丰田:早说嘛!我可以把全新Supra借你,不过你要跟我分享直六引擎哦!

宝马:MMP......

车喝玩乐

↓ 长测Giulia很心累 ↓

null


为了对车辆进行深度测试,很多媒体都会买车进行长测。近日,美国著名的CAR AND DRIVER就向大家分享了长测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的使用感受。

null


必须要承认的是,Giulia四叶草绝对是一款驾驶者之车,但它真的太爱坏了。各种传感器故障就不一一列举了,从冷却系统到油泵,再到差速器......真的没有一个地方让人省心。整个14个月的长测期内,可以说Giulia四叶草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前往修理厂的路上,这你受得了吗?

↓ 上汽大通改名“迈克萨斯” ↓

null


近日,上汽大通公布了自己的全新中文名“迈克萨斯”,该名称是由上汽大通所收购的英国商用车品牌MAXUS音译而来。

让人尴尬的是,这个新名称并没有浓郁的英伦风,相反却听上去很日系......不知道丰田雷克萨斯怎么想!

你觉得溜背Q3对X1和GLA有威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