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民营火箭载长安欧尚X7进入太空,特斯拉不再孤单?

2019年07月29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7月25日这一天注定是一个被铭记的日子,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这一天,刷新了中国五项第一:1. 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2. 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3. 长安欧尚汽车是首个将用户的美好愿望发射升空的汽车企业。4. “长安欧尚汽车号”是世界首枚由普通民众点火发射的火箭。5. 中国首枚一箭五星民营火箭成功入轨。


null


作为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的成功入轨,意味着航天工业真正由国家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非常的具有历史性意义,让中国民营运载火箭耀眼全球。本次长安欧尚汽车与星际荣耀联合发射任务——“长安欧尚汽车号”,将是长安欧尚汽车代表汽车行业真正能够移植航天科技的标志性信号,这也是历史性的一步,更承载了长安欧尚汽车的大梦想。

而此次跟随这枚运载火箭进入太空的长安欧尚X7,也将会面临更多严苛条件的挑战,比如强辐射、强震动、超低温等。


null


2020款科赛定位“长轴距5座大SUV”

在空间方面:

2020款科赛作为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同时推出6座、7座版本,可变座椅布局。空间的大小及驾乘的舒适度尤为重要,轴距长短起决定性作用。科赛轴距为同级最长达2800mm,同时二排可前后滑动,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


null


在动力方面:

科赛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领先同级的升功率,在爬坡及超车有更强的底气,高水平的热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相比于同级竞品的双离合变速器,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反复的刹停以及起步中优秀,响应快,换挡更加平顺,对于家庭用户来讲驾乘稳定舒适性好。因此科赛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


null


在安全方面:

2020款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null


为中国家庭带来精品SUV

2020款科赛官方指导价区间:8.68万元-13.68万元,同时,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推出1000台火箭探索限量版,独立售价14.58万元。

长安欧尚全新品牌形象下首款SUV全新升级,基于既有销量的大量用户反馈及意见征集,在内饰细节设计及配色上进行了品质升级,提升了家庭使用的场景氛围。同时,在车型配置及价格上结合用户需求做出了重新优化匹配,提供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和场景的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