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VV6上市,WEY的“变”与“不变”

2019年07月29日 11:36: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9年7月25日,以“智能安全WEY爱护航”为主题的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在长城汽车技术中心盛大举行。

当天,WEY品牌重磅发布了“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以及2020款VV6越级上市。这款Collie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首款产品,提供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 -17.5万元。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9/2EA9A6CA1A1C64F7F8807616CD6902194ACCFE4D_size37_w640_h352.jpeg" />

今年是WEY品牌蓬勃发展的第三年,伴随VV7升级款、VV5 1.5T明星车型相继上市,WEY品牌也由此成为首个突破27万销量大关的中国豪华品牌。

而此次发布会WEY品牌再度占道C位,以“智能安全品牌+智能安全产品”共举,开启品牌进阶发展的新格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作了“WEY品牌的‘不变’与‘变’”的精彩演讲,阐述了WEY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扩大产业布局,为时代发展而变。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29/FB69D1D22319D0350CC61B08BFB77A6065D91C20_size18_w640_h409.jpeg" />

“得益于创新求变,WEY品牌在两年多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市场,持续保持向上进阶的态势,并以变革时代的新兴科技领行业之先。”王凤英总裁表示:“Collie技术品牌,不仅成为产品的科技标签,更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品牌。”

全维智能安全守护 WEY技术品牌重磅发布

WEY品牌此次发布的技术品牌为“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COLLIE ALL-ROUND INTELLIGENT SAFETY),品牌形象设定为“牧羊犬”,意指机警、矫健、可靠和聪明的共性特征。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9/56C3C5EDD51EBBB9488A9511CC4B12C91CBB6826_size27_w640_h352.jpeg" />

WEY品牌智能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全面解读了Collie技术品牌。他表示,Collie技术品牌是WEY打造的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通过WEY的卓越产品,为消费者构筑最大的安全保障。

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践行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729/792AF4C5CDC9C540DD5F61DC879D81007AA9AA12_size27_w640_h349.jpeg" />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志新认为:“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不仅对车辆的安全性始终保持着严苛的标准和极致的追求,更是秉持‘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理念,在生命、财产、信息和环境四个维度实现智能安全创新,充分体现了WEY品牌的技术实力和对乘员与车辆安全的前瞻研究与创新理念。中国品牌实现汽车强国梦,WEY来可期。”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29/770614349A01A8C4F73F0098C19B7692A8FE253B_size36_w640_h365.jpeg" />

同时,WEY品牌对智能安全的创新进阶,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赞赏。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实验室首席研究员邹昕在发布上表示:“作为中国高度关注信息安全的品牌,WEY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其成为国内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水平的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安全保障,为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智能安全越级领先 2020款VV6越级登场

智能安全,WEY爱护航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2020款VV6,也在发布会上越级登场,成为WEY品牌深耕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力作。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29/D07BD699A0B477F9A4129840FEA7A064516724E4_size40_w640_h417.jpeg" />

“2020款VV6凭借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43项智能安全配置,不仅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更树立中高端豪华SUV的智能安全行业标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在发布会上表示,2020款VV6拥有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是品牌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将行业智能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族”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全、豪华体验。

注解品牌发展之道 WEY的“变”与“不变”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身处不断变革和发展中的WEY品牌,呈现出的是更加开放、包容、国际化。而在拥抱变化的同时,WEY品牌也一直在坚守初心。对于WEY品牌的发展之道,王凤英总裁做出了“不变”与“变”的新注解。

永无止境的科技创新,是WEY品牌永远的“变”。让创新引领WEY的豪华和安全。WEY的产品要在智能、安全、网联方面,做到高频的迭代升级。只有质量、配置和安全技术过硬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得益于创新求变,WEY品牌在两年多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市场,持续保持向上进阶的态势,并以变革时代的新兴科技领行业之先。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29/FDE810CC5B3B3EC5CEA87AE19A6E942B11052CC5_size20_w640_h426.jpeg" />

不断升级的服务创新,是WEY品牌坚持的“变”。对于任何一个豪华品牌而言,产品是基础,服务是根本。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变革,我国汽车服务模式有了新的变革,而每次变革都需要引领者,需要第一个破局者,WEY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极致豪华的服务,不仅在豪华SUV市场开辟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同时在中国汽车市场起到了一个服务导向作用。

WEY坚守“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承诺不变。WEY将坚守一个不变的核心定位,就是智能安全,追求驾乘WEY,无人身伤亡事件。WEY的安全不仅只是传统意义上的主被动安全,而且是未来智能生态下更广义的“新安全”、“大安全”,WEY不仅要“让豪华触手可及”,还要“让安全无处不在”。

WEY坚守做中国豪华品牌领导者的战略定位不变。WEY品牌的目标是,让WEY成为中国消费者买得起的豪华车,让WEY品牌成为世界品牌,最终实现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中国豪华品牌领导者不仅是WEY品牌的发展战略定位,更是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愿景。

2020款VV6上市,<a href=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变”与“不变”"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29/B4CD07077C0688F38ED5EE797C98758BC2690E75_size46_w640_h374.jpeg" />

WEY坚守“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不变。从“走上去”到“走出去”,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WEY品牌的初心不改。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国际化的,竞争全球化,品牌全球化,这是中国企业的必由之路。

让豪华触手可及,让中国力量走向世界,WEY品牌开始走向智能技术发展的高位,从开创者逐渐成为引领者。同时,在坚守初心“不变”和顺应潮流的“变”并济中,WEY砥砺前行,不断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向上突破,引领中国智造前行不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