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库罗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牛国产皮卡来了,3把差速锁2.0T配采埃孚8AT,涉水深近1米

2019年07月29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之前,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皮卡全新车型长城炮亮相,并引来迅速围观,力压Jeep Gladiator和福特新猛禽,成为上海车展上最受关注度的车型之一。

null

随后,这种热度一直在不断持续,关于这款车的申报图、官方效果图一直不断被行业关注。

null

而如今,我们从长城汽车的官方渠道获取的到了一组炮系列皮卡外观和内饰官图。从官图来看,印证了之前长城皮卡经典LOGO被更换的事实。

null

据悉,长城炮系列皮卡是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的一款国际皮卡车型,满足欧盟五星碰撞法规。新车上市时间会在9月份,但具体时间并不清楚,而关于这款车的价格目前也没有太多消息。

null

null

null

新车从外观方面来看,LOGO也换成了全新的,替代了之前一直悬挂在长城皮卡上的车标,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辨识度很高,镀铝的下包围搭配起来看起来更精致和时尚大气。单纯从外观来看,这款车虽然有硬汉风格,但也不失时尚美。

长城炮系列车型的内饰相当丰富,据悉,采用了三种内饰风格。中控方面材质相当丰富,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色皮革材质三种材质搭配,让新车更显时尚和豪华。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长城炮皮卡也豪华尽显,大尺寸中控大屏、游艇样式电子换挡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一应俱全,不仅如此,长城炮系列皮卡还是国内首款配置多连杆后悬架+8AT自动变速器(采埃孚)的皮卡车型。另外,新车更标配了前中后三把锁、涉水喉、绞盘、越野减震器、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而900mm的涉水深度更显出了这款车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还有可能搭配2.0T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自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相当出色。

null

长城炮系列皮卡未来将会提供商用、越野及乘用三种类型,来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市场需求。以后我们也不用过分关注福特猛禽、雪佛兰库罗德丰田坦途了,因为我们自己也有国产的豪华皮卡了,它就是长城炮。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99-59.99
皮卡
3.6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