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很多老司机,甚至是不懂车的人都喜欢宝马?原因很简单

2019年07月29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相比于去年上市的豪华版车型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由原来的60km升级至110km,为目前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型中,官方续航里程最长的。此外,里程升级版车型还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那么在性能方面,它的表现会是如何呢?下面我们就通过测试,来揭晓答案。

动力方面,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220N•m,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65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有3种驾驶模式,在进行测试时,我们将驾驶模调整至SPORT,并且长按车身稳定系统,将其完全关闭。

左脚深踩刹车,右脚深踩油门,宝马X1 xDrive25Le的最高起步转速能达到2500rpm,在四驱系统的作用下,车轮并没有发生打滑。

起步初段的加速力道非常强劲,g值在0.6秒时接近0.8g,推背感明显。全力加速时,变速箱的冲击不明显,加速曲线非常平滑。最终经过多次尝试,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6秒,表现不错,击败了紧凑型SUV加速榜单91%的车型。

测试车辆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轮胎的规格为225/55 R17,品牌来自固特异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御乘II代系列,主打静音舒适功能。

偏硬朗的悬挂调校为宝马X1 xDrive25Le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全力制动时,点头现象非常轻微。

制动时的最大g值能够达到-1.4g,大部分时间能够维持在-1.0g。制动力释放均匀稳定,经过多次尝试,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的最好制动成绩为38.69米,击败了紧凑型SUV制动榜单75%的车型。对于插电混动车型来说,由于电池组的加入,车身自重会更大,因此更需要出色的制动能力,而宝马X1 xDrive25Le里程升级版38.69米的制动距离,无疑对安全性有了更好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