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CS55申报图曝光,“换脸”之后杀伤力更强了!

2019年07月29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长安CS55今年上半年一共卖了58,845辆,在所有自主品牌SUV中排名第8,单看排名还是不错的,但是销量上和第一梯队车型的7、8万辆还是有差距的,说明这款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null


前不久网上也是爆出了CS55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这消息的热乎劲儿还没过,我们就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看到了这款车。

null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CS55的前脸变化较大,使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大灯也与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再有就是下包围这里,两侧都有面积较大的仿通风口设计,让前脸的运动感得到一定提升。

null


变化第二大的地方就是车尾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相比现款个性更强,不过希望里面的LED灯不要太亮,否则后面司机可能就要骂街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null


新款CS55的内饰是个什么样子目前还不得知,但我希望能够改进下,现款内饰的中控设计在我看来有些反锁了,此外,那些亮红色的饰条在我看来有些汽配城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线。

null


前阵子长安发布了一款1.4T发动机,那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比这款1.5T发动机要大,另外,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8%。本以为新款CS55也会使用上这款1.4T发动机,但目前来看,肯定是要让人失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