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界EV将8月16日上市 预售18.28万起 续航360km

2019年07月29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领界EV将在今年8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为360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与领界燃油版车型相同,车头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家族化进气格栅,更能彰显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

车尾造型上,在取消排气管后领界EV的整体设计感更为简洁。同时,新车还有分体式LED光源尾灯供消费者选择,在夜间有着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供消费者选择。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将搭载的是触电驱动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