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元起售的“X3” ——北汽智达 | 早安汽车

2019年07月29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夏天出门的你# 

如图




null



在这个离不开空调的季节

出去打篮球的话

场面大家脑补一下

emmm…

 


null


 

上周小编在大连观看了一场篮球赛,大热天喝着冷饮吹着空调,看着别人打球,还真是VIP级的待遇。当然我不是来这看他们打球的,也不是看他们唱、跳、rap的,而是参加北京汽车智达X3的发布会,往下看。



null



7月26日,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共推出9个车款,指导价:4.99-9.59万元。

 


null



智达X3是北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25/1830/1640mm,轴距2570mm。外观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全系标配LED大灯,两侧獠牙形的日间行车灯丰富了前脸的轮廓。



null



智达X3作为北京汽车的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由北汽Logo换成了“BEIJING”的英文字样。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并加入镀铬车窗腰线设计,但是腰线并不明显,整体也算是不过不失了。

 


null



尾部的LED灯组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虽然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灰色布料包裹和镀铬装饰,没有廉价感。



null



null



同时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和高德导航等功能。实体按键组成的空调控制区,功能分布也比较美观、合理。



null



null



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显示,不过中间液晶屏幕部分,显示的行车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null



智达X3搭载的是科大讯飞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AI行车顾问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状况。同时,说出“你好,小北”可唤醒智能人机交互,导航、开空调、听音乐等常见的功能。

 


null



智达X3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制动、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

 


null



智达X3搭载1.5T+CVT/6MT和1.5L+5MT/4AT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排放标准为国VI;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排放标准为国V。

 


null



本次试驾的是智达X3的1.5T+CVT版本,从酒店出发,一路经过市区、高速等路况。车辆整体调校偏舒适,只是车辆起步阶段动力来的有些迟缓,不过CVT带来的加速感不错,足以应付日常用车。



null



方向盘的力度很舒服,高速上也不会因为太轻盈而没有安定感。NVH方面,低速匀速行驶中噪音控制不错,但随着车速的加快,特别是在急加速过程中,从发动机的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null



写在最后:


北京汽车从1.0到2.0时代的产品变化,就是把轿车和SUV分别命名为D系列、X系列。智达X3是北京汽车2.0时代“智”系列第三款车型,未来与智道U7、智行一同构成“SUV+轿车”产品矩阵。同时,作为一款售价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整体配置水平够用,不论是动力还是空间,通勤/家用都是合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