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AMG C 63放弃后驱 使用带漂移模式四驱系统

2019年07月29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2款AMG C 63时间回到几年前,上一代AMG C 63搭载的还是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后驱系统、7AT变速箱,能够爆发出457马力的强劲动力,“大马力、后驱、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成了那个时代性能车的代名词。

图为2019款 AMG C 63现款AMG C 63虽然换用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减小,也加上了涡轮,但依旧是一辆纯正的后驱车。普通版车型476马力的动力甚至比上一代车型6.2L V8发动机还要快。

图为2019款AMG C 63 轿跑车而根据外媒消息,下一代车型将取消后驱、全面换用四驱系统。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依旧使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6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性能更强的C 63 S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同时,下一代AMG C 63还有可能推出混动车型。

下一代AMG C 63换用四驱系统后是否会丧失后驱车的驾驶乐趣?值得庆幸的是,下一代车型将配有漂移模式,可将100%动力全部输送至后轮,轻松漂移甩尾也没有问题。在四驱模式下,车辆又可以通过四驱系统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和加速能力。两种驱动模式的轻松转换,让下一代AMG C 63实现了“双赢”。

除了C 63外,目前C 63 S、SL63、SL65、S 65、AMG GT等车型也是AMG系列中仅存的后驱车型。

后驱变四驱的不仅是AMG C 63,据AMG高层透露,未来AMG旗下的所有后驱车都将变为四驱车型。其实对于更多人而言,一辆大马力后驱性能车是十分难驾驭的,AMG系列车型未来“四驱化”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过如果你对AMG的后驱车型有特殊情怀,还是抓紧时间收藏一辆吧。(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