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元EV360补贴后售价10.58万元起

2019年07月29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比亚迪全新元EV535上市后,持续领跑A0级纯电SUV市场。7月27日,比亚迪乘胜追击,加推全新元EV 360公里版本,补贴后售价10.58万-10.98万元,北京上市活动首日即售出286辆新车。

null


全新元EV加推的360公里版本,是基于e平台打造的专业级智趣纯电SUV,是一款主打市内通勤及城郊日常出游的A0级车型。全新升级的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使Dragon Face设计语言更加熠熠生辉,灯组模块高度集成,使能耗大幅降低70%。双色车身搭配16英寸动势镭光铝合金轮毂,在都市出行中众人瞩目。

null


全新元EV360标准续航版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拥有个性化的双色搭配,并搭载全新设计的BYD Heart换挡面板;智控全景天窗大幅度提升车内采光效果,高级豪华皮质座椅为出行赋能,穿行于城市之间尽享全新设计与舒适美学;搭配全新升级的OTA智能远程功能,10.1英寸悬浮Pad让科技更加融入都市生活,科技融入都市生活,连接世界从未如此便捷。

null


全新元EV加推360公里版本搭载了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电池容量高达40.62KWh,每百公里耗电仅13kWh。凭借“e平台”的超强技术优势,全新元EV热销加推360公里版本的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极速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可完成30%-80%充电,更使每公里用车成本降至7分钱。不仅如此,全新元EV热销加推360公里版本,还具备了基于五星安全基础打造的五元安全防护体系,多元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让你的都市出行更加安心无忧。

汽势传媒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元EV上市以来,一直是A0级纯电SUV的销售冠军。截至目前,比亚迪元EV累积总销量突破8万辆。作为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矩阵中的重磅车型之一,历代元EV车型销量一直十分可观,2018年元EV系列的累积销量高达35699辆,整体细分市场占比高达39%;2019年上半年,更是进一步热销43484辆,细分市场占比激增至58%,成为当之无愧的“IP爆款”。不难预见,在全新元EV热销加推360公里版本上市后,还将持续使“元EV现象”继续升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