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顿操作猛如虎,实战调节自动大灯灵敏度【汽车Vlog153】

2019年07月29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原文再续,书接上一回!话说我的维特拉自动大灯太过于灵敏,却没法证明给你们看!不过,最近我在网上的论坛发现一条帖子,可以帮助我调节自动大灯的灵敏度,于是,我就试了一下。


null



看到这条方法,我不由得想起当年玩电子游戏机的感觉,复杂的步骤,就像上下上下左右左右ABAB的游戏秘籍一样。操作方法大约是酱紫的:


点火开关在OFF,然后雨刷开关跟照明开关都在OFF,拧手柄旋扭到5,按两下启动键,3秒内按5-4-5-1-5-4-5位置拧动旋扭,成功后可以看见灯(示宽灯)会以1秒间隔闪烁,表示成功进入调整模式。


null



成功进入调整模式后,这时快把灯开关在OFF-AUTO-OFF-AUTO转换,进入自动灯灵敏度调整,这时灯会按原本设定值闪烁,默认灵敏度应该标准(4或3),这时把手柄旋扭拧到2或1,表示调为灵敏度,稍等5秒后灯按照新设定值闪烁,表示采用新调整,这时按启动键车辆转回OFF状态,功能保存。


如果觉得太长消化不了,可以看看视频的方法,大概就能明白,亲测有效,维特拉车主不妨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