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抄底的好时机 小哥带你看日产新轩逸·经典

2019年07月29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还是我们熟悉的V-MOTION造型设计,蜂窝状格栅很显运动感,该车拥有回旋镖式的LED大灯,稳重大气就是它给大多数人留下的印象。

它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 195/60 R16 。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整车的视觉观感也非常协调。

尾部设计较为保守,除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并没有其余太多的花哨设计。

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基调,放在如今设计满天飞的时代,确实显得有些落伍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头部气帘、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LED近光灯等。

这个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舒适度自然不用多说,日产家族车型的驾乘感受有口皆碑。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中央地台凸起不高,并配备了三头枕,同时宽大厚实的坐垫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体验。

它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中还算比较宽敞的,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到,限制了空间进一步的拓展。

它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说这款车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也没有什么缺点,表现很全面。或许好开、舒适、省心才是大多数人对于代步车的要求,不追求突出的个性,中庸之道才是最适合家用的。目前该车优惠力度很大,是入手的好时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