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年狂卖160万辆,现款卡罗拉正式停产!新飞度或继续用四缸机!

2019年07月2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又到教授的一周车闻时间,每一周,教授都会挑选过去一周发生的汽车大事件,或是相关爆炸性新闻,或是重磅新车。

 

一分钟快速了解

1、现款卡罗拉停产,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2、还是熟悉的配方,新飞度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

3、奥迪Q3 Sportback即将国产,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

4、起亚全新小型SUV,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5、最美长安SUV?CS75 Plus 或将于9月上市



null


 

null



null




null



近日,一汽丰田最后一台第11代卡罗拉驶下天津泰达工厂生产线,正式代表了第11代卡罗拉的正式停产,也结束了第11代卡罗拉近5年的生产周期。在这5年期间,第11代卡罗拉共销售了160万余辆车型。而与此同时,第12代卡罗拉也公布了预售价格及上市时间,新车将于8月9日上市,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2.00-14.50万元 。结合新车往前的报道,在产品力方面,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驾控体验上有一定的提升,外观采用欧版卡罗拉的外观设计,而内饰采用与姊妹车型相同的设计布局,动力依然搭载1.2T和1.8L双擎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



null


 

卡罗拉,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不仅仅在国内汽车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在国际汽车市场范围内,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1966年,卡罗拉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征程,凭借着出色产品力及创新,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为最畅销车型。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全球累计销量上,已经超过4700万辆之多,平均每小时售出101辆。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整体产品特点不再中庸,有着更加大胆的定位及创新,尤其在安全性方面,多方位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产品享受。

 


null



null




null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依旧采用四缸发动机。区别于往前车型的相关报道,新飞度并不会采用三缸或1.5T发动机,具体型号或为经重新调校的1.5L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其动力输出水平将得到保持,并不会出现为达到排放标准而调低功率的现象。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新一代飞度,还是熟悉的配方。

 

null



前段时间,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限制,现款飞度已经在部分实行国六排放政策的城市实行停售。一时间,有不少消费者留下了遗憾的感叹。一方面,现款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性能与油耗性能表现十分突出,素有“买发动机送车”一说,停售让人觉得可惜;另一方面,则是有传闻新飞度将搭载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的使用,让大部分消费者一下子很难接受。不过,让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新款飞度或在保持原有的四缸发动机基础上,性能得到重新调校,并且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熟悉的配方,相信飞度神车光环能够得到延续。



null




null




null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奥迪Q3 Sportback的相关官图。新车基于奥迪Q3打造而来,采用Coupe造型设计,延续了Q3的设计风格,新车颜值方面更加突出。距离新车发布不久,我们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X78车型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了解到,刚刚发布不久的奥迪Q3 Sportback即将迎来国产。从该报告书中可以看到,在动力上,未来国产Q3 Sportback版本将搭载1.4TFSI(110kW)和2.0TFSI(132kW和162kW)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四驱以及前驱可选。(图片来源:截取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X78车型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null



该消息的曝光意味着国产Q3 Sportback距离发布上市并不远,在产品方面上,基于Q3打造的Q3 Sportback,在延续Q3的优点的同时,由于有着轿跑SUV车型设计,其外观上更加运动时尚化,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喜好。后期在国产的基础上,相信价格更加亲民。而在市场竞争中,鉴于其他品牌车型,尚未在该紧凑级别领域中推出轿跑SUV车型,可以说奥迪Q3 Sportback的推出,算是抢占了一定的先机。整体而言,Q3 Sportback十分值得期待。

 


null




null




null




null


 

此前,起亚在2019印度德里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Seltos,据最新消息,该款新车有望于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上市。在产品方面,新车外观基本还原了SP Signatur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十分分明,很有韩系车型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有着4370/1800/1615mm的车身尺寸,2630mm的轴距,整体定位于年轻时尚小型SUV。动力方面,未来国产版车型或有望提供1.6T+7DCT以及2.0L+CV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 ps,峰值扭矩265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ps,峰值扭矩180Nm。而关键的是,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将有望替代目前起亚KX3车型,并很大程度上沿用KX3的命名方式。

 

null



起亚Seltos的整体定位来看,国产之后,新车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本田的双子星XR-V和缤智,丰田的C-HR和奕泽等小型SUV。整体而言,起亚Seltos的产品力做出韩系车型了该有的水准,但在时下的环境下,品牌力带来的销售阻力不容小觑。并且在小型SUV市场中,近些年来,不断有新车型的加入,竞争更加激烈,要想脱围而出,突出的产品力及品牌力,两者缺一不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长安CS75  Plus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在产品方面,CS75 Plus有着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并且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了两种不同外观风格,内饰上的进步更大,设计更加有代表性;尺寸方面,CS75  Plus有着4700/1865/1700mm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空间表现更优。在自家阵营上,对比CS75,有一定的提升。而在横向的竞品中,也有不错的优势所在;动力上,新车提供1.5GTDI+6AT和2.0TGDI+8AT两款动力总成。

  

null



整体而言,CS75  Plus有着比较突出且综合的产品力。在保持原有成熟的动力核心部件的前提下,新车在外观、内饰、空间上进行多个纬度的升级,势必提升了产品整体竞争力。参考CS75车型价格售价,预计新车未来售价将于12-17万之间。如果最终售价符合大家一定预期的话,再结合此前现款CS75所打下的坚实口碑基础,相信新车在市场中会有耀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