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查车遇“熟人” 酒驾男刚处理完违章竟又干出这种事

2019年07月29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法治青岛

7月27日上午9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交警在疏港高速灵山湾收费站外,对一辆鲁B牌照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特别眼熟,执勤民警仔细一看,原来该男子和民警还真是“熟人”。

null

车刚停下,民警立马想到这名头戴眼镜、身穿深灰色短衫的驾驶员在不久前因为酒驾刚被查处过,按说现在不能随意开车。在询问中,男子谎称自己正要前往交警队去处理违章,希望民警能够放过自己,但民警还是将其控制住并利用移动警务通进行了信息核实,确定该男子正是两周前(7月11日)因为酒后驾驶被查的于某,没想到,于某不知悔改,再次冒险开车上路。更让交警们感到巧合的是,上次查获于某的时间也是在灵山湾收费站上午9点左右。

null

经了解,于某已经到大队正式处理完酒驾违章,但驾驶证件因之前遗失无法扣留,新驾照补办出来后就偷偷私藏了起来。由于当天家中有急事需要出远门,于某在临出门时便专门换了一辆车,心存侥幸、冒险开车上路,结果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再次“栽”在了之前查获过自己的交警手中。

null

由于驾驶员于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不思悔改仍开车上路,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当即将私藏的驾驶证件予以收缴,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对于某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处15日的拘留处罚! 

原标题:《交警查车遇“熟人”:酒驾男刚处理完违章同一地点又栽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