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岁少年偷开奔驰撞死路人后逃逸 警方:可能免于刑事处理

2019年07月29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生活日报

近日

济宁邹城的一名妇女深夜回家时

被一辆奔驰车撞飞当场身亡

令人气愤的是

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救人

反而迅速逃离了现场

而事发后,警方调查发现

肇事者竟然是一名15岁少年

刚刚初中毕业

图片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晚23:15分左右,在济宁邹城峄山路与长青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61岁的电动车驾驶人被撞当场身亡,肇事的奔驰轿车随后逃逸,尽管附近摄像头拍下事故的全过程,但没能拍下肇事车的车牌号。随后,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肇事车辆的车牌照为“鲁H9****。

1

您能想到吗?

肇事司机只有15岁!

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指导员武兵介绍:

在勘察现场的时候发现,嫌疑车辆车牌子遗留在现场,从网上调取车主的信息,车主信息是一名女子,在给这名女子多次打电话没打通,便连夜找到车主的家里。

民警来到车主家里时,距离事故发生仅过去了1个小时,令民警意外的是,车主本人正在家中睡觉,车主的儿子和车都不在家,但儿子今年只有15岁,刚初中毕业。

这一反常的情况使小伟驾车肇事的嫌疑大大增加,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的发生,当务之急是立即找到他,与此同时,民警与小伟母亲沟通。找到孩子后立刻通知警方。

第二天早上,车主带着儿子小伟来到了交警队,经过询问,小伟承认当晚确实是自己驾车撞了人。原来,当天晚上是小伟同学过生日,他就偷走了母亲的奔驰车参加聚会,在回家的路上撞了人。

惨剧发生时,由于害怕,小伟驾车逃逸,并且没敢回家,民警调取肇事奔驰当晚的监控后,证实了轿车确实是小伟驾驶的,那为什么一个15岁的少年会开车呢?

2

开车为同学过生日

平时开卡丁车练手

小伟:

一直从小就喜欢车,平时从小就看妈妈开车,后来接触卡丁车就开卡丁车,因为常年开卡丁车的原因,方向把握差不多,先让对方家属原谅过错吧,尽量弥补自己的过错,接受惩罚。

民警表示

小孩是未成年人

也是在校学生

下一步可能免于刑事处理

但是面临着高额的民事赔偿

痛心!

无证驾驶危害了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各位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原标题:《偷开母亲奔驰为同学过生日!山东15岁少年撞死路人后逃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