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入轨,新科赛上市,长安欧尚进入发展快轨

2019年07月29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25日13时整,在一片冲天的火光之后,一枚巨龙般的运载火箭,拖着长长的烈焰腾空而起。万众期待中,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

历来,航天工程都象征人类科技进步,也是人们眼中“高精尖”科技的联合载体。而此次长安欧尚汽车不仅全程是参与发射,更是将一辆2019款长安欧尚X7搭载在火箭中发射到了太空。

null



在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成功当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长轴距5座大SUV---2020款科赛也正式上市。上市的科赛售价为8.68——13.68万元共有6个版本,全系国六标准。

跨界航天科技 助推汽车革新

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的成功入轨,意味着航天工业真正由国家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标志着中国真正可以参与到国际航天商业竞争环境当中,与美国等航天强国产生正面商业竞争。也是中国航天能够跟随国际步伐更加快速发展的关键所在。

null



同时,民营化、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也使航天高端技术领域真正能向中国工业制造领域快速渗透、移植,真正推动中国工业整体革命式发展,推动中国汽车技术突破式革新。本次长安欧尚汽车与星际荣耀联合发射任务——“长安欧尚汽车号”,将是长安欧尚汽车代表汽车行业真正能够移植航天科技的标志性信号。

据悉,长安欧尚X7以超高品质代表中国汽车品牌首次登陆太空并完成首次太空环境试验,将在智能驾驶、航天材料应用、航天模拟\试验验证体系三个方面进行长期开发应用。本次长安欧尚X7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个登陆太空的汽车产品,即完成了本次联合发射的首次落地试验,同时,也真正意义上打开了航天领域与汽车领域融合开发的大门。

null



2020款科赛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欧尚全新品牌形象下的首款SUV,2020款科赛基于既有销量的大量用户反馈及意见征集,在内饰细节设计及配色上进行了品质升级,提升了家庭使用的场景氛围。同时,在车型配置及价格上结合用户需求做出了重新优化匹配,提供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和场景的汽车产品。

null



外观上,2020款科赛仍在继续当前车型的设计。“星辰大海”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对称的六角形设计,内部是围绕汽车标志的星型点阵。在原有“大而灵动”的设计基础上,整体外观给人简约大方的印象。星点矩阵围绕着全新的汽车logo,两边都是LED大灯,不仅给人众星捧月的感觉,还融合了SUV的时尚质感和大气。

null



内饰上,科赛在设计层面和外形上体现出同样的克制和实用,左右对称的中控台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大尺寸的中控垂直屏和空调出风口符合目前汽车设计的趋势。此外,材料的选择和作品的释放确实令人惊讶,中控台、门板和中央平台侧面等可接近的位置都覆盖着皮革和柔软的衬里材料。蓝色皮革座椅与白色滚边也使汽车看起来十分美观。虽然没有炫丽的液晶仪表,但科赛因可以改变主题,中心的一块7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导航或娱乐系统等信息。

null



动力上,新款科赛配备了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 nm,匹配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此外,这款车有一个前麦克弗森悬架/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EPS转向系统。

null



随着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成功升空,不仅仅标志着长安欧尚汽车对航天技术民营化的创新,同时也预示着长安欧尚品牌的转型升级。而作为长安欧尚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科赛,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让其上市不到一年便获得广泛认可。2020款科赛更展示了它最新的一些技术和理念,性价比和竞争力更上一层楼,相信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