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4家国营加油站终于来了!92号汽油再降价,再不去加油就晚了

2019年07月29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第4家国营加油站终于来了!92号汽油再降价,再不去加油就晚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对人们来说,购买一辆小汽车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据统计目前我国的汽车保有数量,已经3个多亿了。说实话汽车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同时也有了很多的麻烦。就拿日常的汽车加油来说吧,这就是一项不少的支出。就目前来看,在我国普遍受大家信赖的就是,我们熟知的两桶油了。其实还有一家中海油,也是国营加油站。

这三家的汽油品质虽然有保证,但是它们的油价也是非常贵的。特别是和那些私营油站相比较,据了解平均每升的价格可以相差两块多。也因此有些车主在加油的时候,会去选择那些私营的油站。但是让人苦恼的是,私营油站的汽油品质参差不齐,很容易对车子造成伤害。所以买车之后的加油问题,成了很多上班族们的一大经济压力。 毕竟每天开车上下班再加上平时出行,所导致的油费就是一个不小的支出。所以今天小编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价格低有品质的国营油站,它就是中化石油。

可能很多人一开始听这个名字的时候,会觉得这是不是一个冒牌的加油站啊。毕竟在我国有很多玩文字游戏的商家,就比如说申国石油,中原石油等等这些。就让很多的消费者深受其害,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中化石油,它和那些私人油站是不一样的。这是一家正儿八经的加油站,也就是我国的第四家国营油站。

不仅如此,该企业成立于1988年,它旗下的很多石油产品都是直接出口国外的。所以在汽油的品质方面,我们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价格,据了解该加油站的92号油仅仅只有5块多,真的是价格好低。这个价格不说和那些国营加油站相比了,即便是和一些私人油站都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而且在如今油价普遍升高的情况下,能有这样一家品质好价格低的加油站,真是大大的降低了人们的生活负担。所以很多司机朋友们,在这家加油站的时候都是直接选择加满。近些年在我国,这三家加油站几乎形成了垄断的态势。这也使得我们的油价一直居高不下,相信新的加油站的加入,能够缓解这种情况。虽说可能会增加各加油站的竞争压力,但是不得不说对于车主来说,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