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 国产凯迪拉克CT5将第四季度发布

2019年07月29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CT5运动版车型。国产CT5将基于凯迪拉克后驱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依然会采用家族化双外观设计,其中风尚版车型会配备点阵式中网,运动版车型则配备蜂窝状中网。

配图为CT5风尚版车型。细节方面凯迪拉克CT5换用全新设计语言后,大面积中网+U形前包围进气口+细长日行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同时参考此前曝光的国产CT5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和海外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车侧设计灵感来源于ESCALA概念车,其溜背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更典雅,此外国产CT5依然保持前后50:50车身比例。参考国产CT5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924/1883/1445mm,轴距2947mm。

配图为国产CT5申报图。参考国产凯迪拉克CT5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尾部与海外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

参考前不久上市XT6来看,小哥预计国产CT5内饰布局会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造型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把及重新设计的多媒体屏幕。细节方面,国产CT5将搭载凯迪拉克升级后的CUE移动互联系统,其具备OTA在线升级、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同时为多媒体系统增加Rotary Controller旋钮。

新车有望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国产CT5将于第四季度发布,随后有望亮相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汽通用此次将国产CT5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新车预计上市后会替代现有ATS-L车型。小哥认为厂商降低车型定位一方面可以拉低售价门槛,同时换来的就是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国产CT5上市后会和3系、C级及A4L成为竞品车型,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也请大家继续关注老司机新闻小哥。(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