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白富美的选择题?奔驰A级还是奥迪A3,紧凑型选谁好?

2019年07月2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多万的价格能体验奔驰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也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尤为心动。近年来,豪华品牌在紧凑型车型上的竞争的确很激烈,奔驰A级和奥迪A3的较量就是这市场中的一场强强对话。

看脸的时代我选奔驰

null



奥迪a3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即便是家族式的中网,熏黑之后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简约的他的确很耐看。反观奔驰,星空中网,三角形大灯,动感流畅的腰线,奔驰的外观却显得更为时尚年轻。除此之外,加长之后的奔驰A级,轴距高达2789mm,比奥迪A3看上去也更大气,空间也比充裕许多。

为了速度,奥迪才是我的爱

null



在动力方面,奥迪是很有优势的。基于MQB平台打造之下,奥迪A3的驾驶体验变得更加舒适。EA211 1.4T发动机与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具有良好的口碑。而2.0T车型更是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称之为"小钢炮"也是实至名归。而对应价为下,奔驰的动力为1.3T显得仅仅够用。

坐上去,奔驰真高级

null

奔驰A级内饰

作为营造豪华感的大师,在内饰上,奔驰显得尤为精致用心。飞机引擎式出风口,双12.5吋的中控触摸显示屏,以及性感多变的氛围灯都营造出极其奢华的氛围。这样越级的内饰表现令人惊喜。而奥迪A3的内饰采用了搭载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悬浮式大屏,D型方向盘,圆轮式出风口在科技感上有一定的优势。

null

奥迪A3内饰

从另一层面上而言,奔驰的维修保养费油的确比奥迪要高,奔驰A级的终端优惠也没有奥迪A3那么大,作为销量之王的A3性价比似乎更高,但奔驰的外观和内饰又让人欲罢不能。俗话说,小孩才做选择题,大人全都要。各位老司机对于这两款车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