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401km 瑞虎e预售价11.5万元起

2019年07月29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瑞虎e是奇瑞新能源的新SUV,但其整体外观与瑞虎5x较为相似,仅换装了半封闭式中网,中网面板下安放有充电接口。

瑞虎e车身长宽高尺寸与瑞虎5x相同,为4358/1830/1670,轴距2630mm。高配车型配有18英寸双五辐,匹配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瑞虎e内饰在瑞虎5x的基础上换装更具仪式感的旋钮式换挡,换挡区域布局也有所改动,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下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等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屏幕、全景影像、HMI3.0智能车机系统、车载4G WiFi、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氛围灯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瑞虎e全系由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50km/h加速小于3.9秒,最高车速为160km/h。车辆所搭载的53.6kWh三元锂电池组可让瑞虎e的续航里程(NEDC)达401km,快充模式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瑞虎e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小哥会持续关注,尽情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