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新款B级车曝光,外观非常动感,这次是年轻人想要的感觉

2019年07月29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为了更好地实现品牌年轻化,北京汽车改用全新命名体系,即“智X+字母+数字”形式。这其中,早前上市的B级车绅宝智道,更名为智道U7。

说实话,要实现品牌年轻化,给旗下车型换上更简约时尚的名字确实有一定效果。但是,如果光换名字不改外观,还是难以让年轻消费者接受。

null


近日,新款智道U7实车照片曝光(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用户“白灬白白白”)。照片显示,新款智道U7换上了全新“BEIJING”标识,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有型,满是年轻人所希望的那种样子,确实做到了北京汽车所要的那种年轻化。

null


具体来看,新款智道U7最直接的变化就是换上了全新“BEIJING”标识。 相比原来的“北”字型标识,全新“BEIJING”标识更加简约大气,突出了年轻化和国际化,更容易为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null


前脸的进气格栅部分,新款智道U7大变样,采用一字点状型大尺寸进气格栅,比原来中规中矩的设计,要大胆许多,也动感不少,突出了个性。车身方面,腰线贯穿车头和车尾,非常有型;车尾部分,全新“BEIJING”尾标之下,有一条金属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null


内饰部分,新款智道U7变化不大,主要是在仪表盘处和方向盘处换上了全新“BEIJING”标识,增加了内饰的年轻感。另外,实车照片显示,新款智道U7的内饰是黑/棕双色搭配,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非常个性,新款智道U7可能会提供更加多样的双色搭配方案。

null


智能方面,无法通过实拍照片反映出来。不过北京汽车通过一个官方海报透露出新款智道U7非常智能,将具备深度学习、车载KTV、自动驾驶辅助等多项功能。

写在最后

null


7月26日,在智达X3上市发布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表示,“球场上,没有永远的胜者,保持领先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注入年轻血液。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只有洞悉未来,紧跟年轻用户才能保持竞争力。”

如今,新款智道U7实车照片曝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明显向年轻化用户靠拢。这表明,北京汽车的年轻化是强烈的、有决心的,未来将以年轻用户为载体,不断提升竞争力,助推品牌向上向好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