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小哥带你看长安CS15

2019年07月2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趋向于灵动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蝶翼式格栅设计,辨识度相当的高。此外,这款车配有卤素锐利大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来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配备车顶行李架,该车使用的是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尾部的两个熏黑式的尾灯晚上点亮后的效果真的特别赞。下方两侧还有“L”型的镀铬装饰,下包围配备了白色护板 ,整体尾部设计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6万元的小型SUV,中控设计已经相当令人满意了,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触摸大屏等都有配备。其它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蓝牙、自动头灯、手机互联等配置。

这个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仿皮包裹,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都很到位,双色的搭配看着也不显单调。

后排空间只能说还可以,中间地台凸起不高,由于没有后排中央扶手,所以座椅靠背较为平整,三个人短途乘坐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中间位缺少独立头枕,长途乘坐可能比较难受。

后备厢空间对于小两口来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排不坐人时放倒,能拓展出非常不错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这辆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排放。虽然它的动力数据表现不是很亮眼,但日常驾驶够用了。外观颜值不错,有中控大屏、倒车影像/雷达、定速续航等配置,售价不到6万块。平时上下班代步完全够用,偶尔还可以出去自驾游,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