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的红旗SUV,5月末才上市,月销量竟然有500多台?

2019年07月29日 21:16:01
分享到:

18万的红旗SUV,5月末才上市,月销量竟然有500多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5月份,红旗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HS5。红旗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那肯定是国产品牌中首屈一指的,虽然它的销量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受关注的国产汽车品牌。5月26日正式上市,HS5售价18.38-24.98万元,价格其实算得上亲民的,它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同凡响,在5月份其实也就5天的时间里,HS5的总共卖了546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全面欣赏下这款极具魅力的新车——HS5。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

前脸,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一条红色镀铬装饰。正正好好的呼应了引擎盖上的红色标识。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细腻辨识度极高。颇有小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复杂,让整个前脸十分犀利的表达出来,非常吸引人,颜值自不必说。侧面简约,腰线看起动感。车尾部分,设计还是紧跟时代潮流的,与许多车型一样。多边形的尾灯中间被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双出式排气设计。外观上的绝对亮点完美展现,十分漂亮。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HS5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null


内饰方面

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木饰板、高配上面碳纤维材质的出现,以及电子挡把,多达256色的氛围灯。驾乘空间很宽敞,前排全系双电动座椅可以方便的调出舒适的坐姿,后排也有座椅角度调整,虽然可调角度不大,但坐满3人很轻松。配置上常规的6个气囊、ESP、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温度分区、PM2.5过滤、导航、手机互联、蓝牙、无钥匙系统等等也都是标配。除了低配外,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12个BOSE音响、主动刹车等。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动力上,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零百加速只需达到8.2S,而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